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绽放在青春七色花


绽放在青春七色花
初中生活尤如一朵七色花,绽放在青春的时节,带着阵阵清香。------题记
紧张的学习气氛,欢乐的学习心情,优雅的学习环境,众多的学习伙伴,慈祥的学习辅导老师,精彩的学习项目,丰富的学习方法,这些尤如七色花上的七种色彩各个都散发这无穷的魅力。
我们班是209班,号称郴州市四中最好的班级,这可不是吹的,在自习课上,别人的班老是闹哄哄的,但是我们就不一样自习课时大家都很自觉的看书或者写作业。总之一直保持安静,那感觉都可以听见自己的心跳声,静得可怕,偶尔还会听见耳鸣!我最开始以为是我耳朵不好,后来才知道,这两个现象只在非常安静的时候才听的到的!
小学时上课觉得很死板,每天上语文课就拼命做笔记。老师呢,就毫不保留的把分析的内容说出来,而我们就一声不响地抄笔记。数学课上,老师就讲讲例题,然后就扔下练习给我们做。而如今,语文课上,我们进行加组分制度,哪一组人回答了问题,且对了就加一分。即使错了,也不扣分。一个月后,第一名的小组有棒棒糖吃,但最后一组要罚跳兔子舞,所以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生怕被罚。就是这样,让课堂一下子就活跃起来了。
我们所在的教学楼是一个新教学楼,可以说这里的一切的设备都是新的,当然,我们就是第一个使用者。不仅如此,学校还给我们建了一个操场,而且在食堂两边还有小花园。有时我们捧着食堂的美食在小花园转悠转悠还别有一番风趣。还有我们的课间操改成了兔子舞,只要天气一好,我们就来跳兔子舞。许多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也来凑热闹,可真是一片热闹的场景!
我们现在的坐法与别人班的不一样,我们是以学习小组的方式坐的。这样有问题也不用扭着脖子问问题了,而且人多,意见也就多了。有是我们背英语课文,大家有不会读的就问,不确定的就讨论,等所有人都会了,我们就背。正好我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523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声的较量
       书伴我成长的朋友
       岁月的礼物作文600
       前行路上有你真好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第一次当老师
       游杭州乐园
       引人入胜的书
       想起这件事我真惭愧
       我与森林作文
     
     绽放在青春七色花
     无声的较量
     书伴我成长的朋友
     风让我思绪纷飞作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理解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作文
     难忘那一瞬间的幸福体验作文
     专一孕育成功作文
     我尊敬的老师作文
     捉蜻蜓作文600字
    心中绽放的花朵作文600字
    爱在青山绿水间
    面对绽放的七里香
    梦想绽放的花
    绽放的花朵
    一花绽放,一曲难忘
    站在青春的门槛上谈感情
    走在青春的路上
    绽放!沾血玫瑰
    绽放希望的火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