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无声的较量


无声的较量
“嘘,别出声,看他们的笑话。”我的身边是一阵“嗡嗡”的嘻笑声。我们都捂着嘴,看着讲台上两个人的较量。
我们都翘着二郎腿,晃着身子,“观赏”着林世鹏和施弘毅的穿针“大战”。
林世鹏vs施弘毅——
只见林世鹏微微眯着老鼠般小的眼睛,拧着细长的眉毛,鼻子因兴奋被挤成了一个小圆疙瘩,胖嘟嘟的脸蛋似气球般鼓着,犹如含了块水果糖。他那红通通的小嘴撅得老高,都快碰上天了,圆圆的肚子挺在前面,模样很是搞笑。两颗小小的黑眼珠“聚”到了一起,变成了“斗鸡眼”。他手中闪着银光的“绣花针”和那灰色的细线似乎无缘,一直“对抗”着:灰线好似个顽皮的孩子,就是不进针眼儿里。这可把林世鹏急坏了,圆圆的鼻尖已经沁出些许细小的汗珠,他的双手飞快地从线上挪到大腿那儿,扭动着他那胖乎乎的身躯,在裤子上使劲地擦了几下,可能是因紧张手心也渗出汗了吧。接着,他又垂下眼皮,鼓着腮帮子专心致志地穿起针来。
那边施弘毅一脸地自信。只见他高悬着两只细长的胳膊,用左手轻轻地握住一根黑色的长线,然后伸出舌头,舔了舔线头儿,用手把线头抹尖,随后低下头像模像样地穿起针来。
“呀!”突然林世鹏大叫了一声,刚刚穿好的针从线上滑落下来,无声地掉落在讲台上,功亏一篑啊,真可惜。他气呼呼地一拍桌子,沮丧地“哦”了一声,随后,他拿起针与线对着亮光,歪着脑袋,瞪大双眼,咬紧下唇,眸里闪烁着认真的光芒。
“加油呀!”我心中默默地为他们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523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伴我成长的朋友
       岁月的礼物作文600
       前行路上有你真好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第一次当老师
       游杭州乐园
       引人入胜的书
       想起这件事我真惭愧
       我与森林作文
       舍弃如苦获得如甜作文
     
     绽放在青春七色花
     无声的较量
     书伴我成长的朋友
     风让我思绪纷飞作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理解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作文
     难忘那一瞬间的幸福体验作文
     专一孕育成功作文
     我尊敬的老师作文
     捉蜻蜓作文600字
    任是无声也动人
    此时无声胜有声作文
    无声的世界作文
    关于歌声的作文
    爱无声心有声
    有关于笑声的作文
    一句无声的话——谢谢
    歌声的另一边
    内心世界的较量
    小黑,我无声的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