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难忘那一瞬间的幸福体验作文

在辽阔的黄海之滨,有我美丽的家乡——滨海。生活在这片富饶的土地上,我感到很幸福。体验这种幸福的感觉不需要每时每刻,往往只是一个简单的瞬间。
   那是一个普通的星期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姑姑家做客。姑姑家住在十楼,我们乘着电梯上去。有了这现代化设施,人类居住高楼的梦想得以实现。到了姑姑家,妈妈便和姑姑聊了起来。无聊的我就独自来到了阳台上。阳台上美丽极了,这是一个花的世界。大大小小的花盆里都盛开着鲜艳的花朵。有红的、黄的、紫的、白的……数不胜数。闭上眼,感觉花丛中传来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如果不是阳台上有玻璃挡着,这里肯定有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有嗡嗡的蜜蜂辛勤的采蜜。我沉醉在这花的天地中……
   这时,姑姑走过来,递给我一个削好的苹果。我拿过来开心的吃着。转过头来,看着窗外晴朗的天空,白云朵朵漂浮在蓝色的天幕上。从上向下望去,看见一条宽阔的道路,高大的松树和梧桐树像士兵一样整齐得排列在道路两旁;在道路的左边有一个喷水池,泉池水清澈见底,红鱼、黄鱼、黑白相间的鱼数不胜数,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水池上面还有四个巨型的放水口,分别为白、黄、绿、蓝,它们会在傍晚时放水,形成美丽的喷泉。再放眼远眺,就能看到著名的滨海公园。公园里绿树成荫,夺人眼球的是那一方美丽的莲花池。河水静静的流淌,莲花正展开自己娇美的身子在照镜子呢……
   思绪在这美景中徜徉。我坐在开着空调的房子里,嘴里吃着甜甜的苹果,眼睛欣赏着美丽的景色。这一瞬间,我感到自己是多么幸福啊,更为自己是一个滨海人而感到幸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516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专一孕育成功作文
       我尊敬的老师作文
       捉蜻蜓作文600字
       乡下人家作文
       转呼拉圈比赛作文
       堆雪人作文400字
       运动有益健康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700字
       元宵节看花灯作文
       我相信作文
     
     绽放在青春七色花
     无声的较量
     书伴我成长的朋友
     风让我思绪纷飞作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理解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作文
     难忘那一瞬间的幸福体验作文
     专一孕育成功作文
     我尊敬的老师作文
     捉蜻蜓作文600字
    回眸处那一份感动
    那一次我懂得了理解作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理解
    难忘的童年作文600字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那一次我热泪盈眶
    那一次自信花开作文
    马路上的那一幕
    我心中那一个太阳
    我最欣赏那一张笑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