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前行路上的幸福作文400字

微风轻拂过我的脸颊,凉凉的,很舒适。瞬间,脑海中,幸福的影子化作一片片叶子漫天飞舞,纷纷扬扬地落地,铺满了整个世界,属于我的世界有着属于我一点一滴的幸福。
   在秋天,独自走在落叶满地的小路上,袅袅婷婷,风吹着我飞舞的头发,衣角和风儿在嬉戏,打闹。我站在高大的梧桐树下,望着远方,遐想偶尔吹来某种树上的花瓣,淡紫色的芳香拂过,我伫立着、遐想着、感受着,秋叶、凉风、落花,这自然的美让人舒服,放松--这一刻,我很幸福。
   大自然中的我是幸福的,学习中我依然很幸福。
   记忆中每天的生活过的都很充实,老师总是手拿课本,专注的在黑板上写写画画,有时微微一笑,一片灿烂的阳光就会出现在讲台上空,把我们的心烘的暖暖的,而我们似乎也更认真地听课,随着老师的节奏回答问题,和谐而美好。老师的笑,教室里的安静,浮现出一片幸福的蓝天--这样子,我很幸福。
   点点滴滴的幸福,丝丝缕缕的快乐渲染成了我五彩缤纷的生活。其实,幸福的感觉无时不有,无处不在。暮然回首时花枝招展的摇曳在你的回忆里,而我总是微笑着,轻轻地将它留在我的世界里,成为永恒的回忆……
   幸福,让我从无聊变得充实;幸福,让我从懵懂走向成熟;幸福,改变了我;这就是我前行中的幸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2/18467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团圆饭作文600字
       可贵的生命作文
       找到好心情作文600字
       难忘的童年作文600字
       和爸爸比赛作文700字
       放孔明灯作文400字
       同学之间的矛盾作文
       外公被我感动了作文
       一封电子邮件作文
       论学习作文400字
     
     盼除夕
     蝙蝠侠不朽的传奇
     在爆竹声中
     前行路上的幸福
     简单多好
     这个春节我和奶奶在一起
     关于信任的作文600字
     关于除夕的作文600字
     春节放花炮的作文
     前行路上的幸福作文400字
    前行路上的幸福
    关于前行的作文
    关于前行的作文600字
    前行路上谢谢你们伴我成长
    马路上的那一幕
    前行路上
    一路上有你作文
    阳光路上600字作文
    在成长的路上作文
    在成长的道路上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