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很幸运作文

小时候,觉得自己都没什么烦恼的,日子都是过的一帆风顺,天天都是开开心心的,那时候觉得,这样很好。
   小学二年级,学习成绩很好,老师都很喜欢我,所以在拿成绩通知单的时候,老师就跟我说,你可以跳级,直接去上四年级,当时我听了,很高兴,跑回家跟妈妈说了这个事,我妈妈也很高兴,就跟我说,你还是不要跳级,怕以后你跟不上进度,万一学生成绩跟不上得话,又要留级,那样很丑的,你还是一级一级的升上去吧。一直到读完六年级,我都是老老实实一步一步的升后上去的。
   到了小学升初中,那个时候要分班,就跟班上的好朋友都分开了,唯独就我一个人一个班,当时还很气愤的,甚至还想到要去转班,可是时间久了之后,才发现,在这个班上,我又交到了很多的好朋友,并且我们这个班经常是年级第一名,很多人都想转到我们班上来,并且班主任也是我们那边的,所以特别的照顾,那个时候我才吁了一口气,幸亏当时没有冲动去转班,不然可要后悔死的。
   到了初一升初二的时候,那个时候又要分快慢班,好不容易混熟的一些朋友又被分开了,值得庆幸的是,我还是在我之前班主任的班上。我们一起留下来的仅仅只有5个人,突然发现自己真的很幸运,在一个新的环境,又交到了一些好朋友。并且我所在的那个班级又是全年级第一,就算当时我的成绩不好,但是长期生活在这么好的学习氛围当中,成绩想不好都很难的。
   在初中升高中的时候,我没有考好,当时录取分数线还差一点点,所以我爸爸只好找关系进到高中。就在选择班级的时候,我就说,随便跟我分一个吧,反正我觉得能进来都很不错了,没必要去挑选了。到了去上第一个班会的时候,才知道,别人帮我随便挑的一个班级里面有我之前的好朋友,那时候真的很开心,到了班主任来的时候,我也看见了,居然是我初中的物理老师,真的是觉得太巧了,好开心,有时候都在想,我是不是太幸运了一点。
   到了高中升大学的时候,刚好超过提档线的两分,随便选择了一个专业,等到去学校报名的时候,才知道,我随便选的这个专业居然是我们学校最好的一个专业。心想,如果当时少了这两分的话,估计我现在的命运又会是一个样的。

评语:
   每个人都会有幸运的时候,就看我们怎么去对待,去理解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2/18407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举手的启示作文
       走进音乐的世界作文
       心里装着宽容作文
       办黑板报作文
       那一次自信花开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
       快乐的阳光体育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450字
       打篮球作文
       2013寒假之旅普吉岛作文
     
     我真的爱您
     那年桃花盛开了
     我很幸运作文
     举手的启示作文
     走进音乐的世界作文
     成长需要失败
     我多想做一个勤奋学习的人
     消防活动半日游作文
     纯洁的友谊作文
     我的幸福家庭
    其实我们很幸福
    那一次我很快乐
    有你我很幸福
    那一刻,我很自责
    那一刻,我很伤心
    那一刻,我很爱启发
    那一刻,我很温暖
    我很幸运初中作文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作文
    小时候我很顽皮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