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生活中的爱


生活中的爱
罗曼•罗兰说: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一滴水就可以折射出太阳的光辉,身边的爱,是不是被我们漠视了。
    在我家和车站之间隔着一段距离,爸爸总骑自行车带我。随着11月的到来,天气逐渐转凉。那天早上,我整理好书包走到2楼,无意间透过窗户看到了父亲的背影。略显消瘦的他,正站在车边搓着手,白气从口中吐出。我不觉加快了脚步,走出楼门,寒意扑面而来,刺骨的秋风近乎谁透了衣服,不由得打了个喷嚏。看着站在面前等候多时的父亲,歉意油然而生:这么冷的天,让他在风中站了这么久。他脸上却露出了淡淡的笑意。
    在路上,我轻靠着他的背,遮去了凛冽的寒风,留下的只是温暖,此刻的他显得平凡却高大。我闭上眼睛,想起出门前妈妈塞进书包里的雨伞、装进塑料袋里的外衣;想起妈妈削的水果;想起……我沉浸在幸福的回忆中,体味着生活中的爱,我发现它就藏在我们身边,带着点点暖意。
    多少次,我们被妈妈加上一件外套感到很无奈;多少次,我们用一句“知道了”应付妈妈的叮嘱;又有多少次,他们在你的恳求下,冒着寒风去买东西。平日里,作为身边举手之劳的受益者,我们心存感激。而身边父母的爱呢,连最简单的谢谢也省略了吧。
    父母对我们的爱,就在身边,你是否留意了?对他们的感恩,若是只存在于歌颂的文章里,文字便退了色,如纸一般苍白。身边的爱,就这样变成了理所当然的索取,何尝不是一种悲哀。
    父母无言的爱,就在身边,等待着你去发现。爱让我们不再感到孤独,它早已融入了生活,如星火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373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苦丁茶
       我寻找到了胜利的滋味
       操场
       我多想感受寒窗苦读
       我多想对她说
       小兔运南瓜
       小狗历险记
       诚信人生
       学会适度远离强求
       原来你已不在
     
     鱼和熊掌兼得
     生活中的爱
     我的苦丁茶
     母爱伴我成长作文
     家乡变化的作文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第一次学会感恩
     我学写诗
     沙漏人生
     因为我活着
    关于初中生活的作文
    关于初一生活的作文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成长中的冲动
    我家中的温馨镜头
    我心中的诗韵
    生活中的美好来自于微笑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
    多彩的初一生活作文
    成长中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