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学会感恩


第一次学会感恩
“爱”是一个抽象的字眼,其中有一个含义就是感恩 ,那是我第一次学会感恩。
那天我陪奶奶看电视,突然看见一个画面:天灰蒙蒙的,似乎在预示着将要有什么事情发生,一个贫瘠的小山村,四周杂草丛生,石块布满在每个地方,有一个被碎花被包裹着的婴儿映入了我们的眼帘,接着一个个疑问也随之而来:是谁家的孩子放在了这里?为什么她会在这儿……
一个个问题接踵而来,这是主持人惊人的话使我不禁为之一振,这是一位被遗弃的女婴,被发现时已经永远地睡去了,无数的问号又在我脑海里转个不停,她被谁遗弃的呢?他的爸爸妈妈呢?我继续看着,这些问题也迎刃而解了。
原来这位女婴有先天性心脏病,她的爸爸、妈妈不愿用大把的钱为她救治,因为那是一笔巨额的费用,更何况还是个女孩,因为在农村一般都是重男轻女的,就因为这些,她还没来得及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就被死神带走了,可是这一切就是因为她有先天性心脏病么?就因为她是个女孩么?
我没有再继续看下去,因为我想到了自己,我也是个普通的女孩,我的爷爷奶奶也曾经重男轻女,但是爸爸、妈妈对我还是好的,我从小就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快乐生活,我的童年也被爸爸“装扮”的多姿多彩,快快乐乐。
可是我却认为,这是应该的,这本来就应该是他们做的,我从不感到惭愧,可是自从看到了电视上这个镜头,我明白了,我羞愧了,我和那个被遗弃的女婴相比,我真的很幸福,很幸运。我明白了,我羞愧了,又联想到生活实际,我竟然记不清爸爸,妈妈的生日,连给爸爸妈妈端水洗脚都是屈指可数的,第一次,第一次我学会了感恩。
感恩亲爱的父母,给予了我珍贵的生命;感恩敬爱的老师,教会了我如何健康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364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写诗
       沙漏人生
       因为我活着
       我家中的温馨镜头
       我的烦恼生活
       感谢有你相伴
       这事儿真逗
       班级里的故事
       游动植物园
       淘气可爱的小猫咪作文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第一次学会感恩
     我学写诗
     沙漏人生
     因为我活着
     多彩的舞台
     
     毅力战胜一切人生的意义
     人在做天在看
     特别的爱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700字
    一次有趣的活动
    一次有趣的活动
    一次不平常的经历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
    那是一次惊心动魄的尝试作文
    第一次改作文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作文
    那一次我很快乐
    第一场雪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