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因为我活着


因为我活着
      舞动梦想,菊花瓣,承载枯黄的梦想,绚烂地绽放。
      生活是幸福的,可幸福总蕴藏着孤独,而我对那孤独却如此敏感。我要像海子那样追逐你——幸福,不再只有孤独的感受,因为……我活着!
一直记得那首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不断的回荡在心头,让心中平静的湖水一次又一次地颤动,惊起一圈又一圈的涟漪。多少读者,多少海子,感受着多少痛苦,多少孤独,却从未停下脚步,不停地呼唤,不停地寻找,不停地迈出希望的步子,走向前方——每一个幸福的站点。
      因为我活着,痛并着快乐地活着。在无数次,我因孤独而痛;在无数次,我因感受到幸福而畅快大笑。孤独伴着幸福……也许海子追逐着,但他因为自己内心的封闭,所以始终不曾快乐,但是我想说:“海子先生,知道吗?其实你真的很幸福。因为在你痛苦、孤独的时候,有我们为你担心,与你一起分担苦楚。那是一种幸福,无言的。”
      因为我活着,我有亲人,有朋友,有多少关心我的人,所以我幸福。只是“无言独上西楼,月如钩,寂寞梧桐深夜锁清秋”,也许是你的离去让我的幸福刹那间化为孤独,只留下“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的感受。在秋日里我活着,快乐并着痛苦地活着。因为我活着,我知道这孤独来自幸福。“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364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中的温馨镜头
       我的烦恼生活
       感谢有你相伴
       这事儿真逗
       班级里的故事
       游动植物园
       淘气可爱的小猫咪作文
       游遂宁水上嘉年华作文
       勤劳的妈妈作文
       这里的风景真美作文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第一次学会感恩
     我学写诗
     沙漏人生
     因为我活着
     多彩的舞台
     
     毅力战胜一切人生的意义
     人在做天在看
     特别的爱作文
    因为有了期盼作文
    因为爱
    因为爱,所以爱作文
    因为在成长
    那个为我插上翅膀的人
    因为拼搏更精彩
    因为舍弃所以收获
    因为有你我的成长才精彩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因为爱,所以坚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