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前行路上


前行路上
成长是一个不断前行的过程——题记
2004年
那个时候,刚上小学。那个时候,励志好好读书,成为一个好学生,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那个时候,一切以学习为主,虽然偶尔还是有点淘气。那个时候的友谊,很纯很纯,男生女生经常抱在一起,打打闹闹,嘻嘻哈哈。那个时候,认为劳动最光荣,一放学就争着当值日生,就可以得到很多很多的小红花,贴满整个冰箱。那个时候,语文数学考了97分都会偷偷的抹眼泪,并下定决心下次一定考一百。那个时候,很喜欢上学,很喜欢。
那个时候的我们,在我们所力所能及的事上努力着,奋斗着。
2013年
这个时候,初三。这个时候,面对着中考的压力,老师,家长,都给了我们太多的压力。这个时候,体育课跑得很累,各科布置的作业好多,像一座大山,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这个时候,男女生之间的友情不再纯洁,青春期的各种懵懂耽误了学习。这个时候,挂科是常有的事,似乎都已经看透了。这个时候,同学之间有勾心斗角的,一个班被分为了不同的帮,课堂上火药味十足。这个时候,很讨厌上学,很讨厌。
因为成长,我们失去了太多,幼时的纯真,幼时的欢声笑语,幼时的天真无邪。可又是因为成长,我们不会相信卖糖果的叔叔是好人,知道这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之前对你微笑的人有可能下一秒就会把你推下山崖。
因为成长,我们失去了,又得到了。
因为成长,我们哭了,又笑了。
因为成长,我们变了,看清了太多太多。
人都是要成长的,这是必须的。
成长的路,很漫长,或方或圆,或明或暗,我们总得走过。
成长路上,有陪伴,有孤寂,重要的是,我们必须亲自走过,留下自己的串串脚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342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绿光
       微笑人类最美好的语言
       每个人都是天使
       别样的习惯
       有句话儿在心头
       军训之旅
       一点一滴看文明
       心月满天
       成长心连心感动你我他
       我感受到了你的爱
     
     落花
     前行路上
     幸福绿光
     微笑人类最美好的语言
     每个人都是天使
     别样的习惯
     初中描写梅花的作文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美好的期盼作文
     我的财富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