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初中描写梅花的作文

我爱春天那鲜红耀眼的桃花,夏天那纯洁无暇的荷花,秋天那千姿百态的菊花,可是我更爱那在寒风凛冽的严冬傲霜斗雪的梅花。
   隆冬时节,寒风把银白色的雪花带到了人间。这时,百花凋谢,杨树的叶子枯黄了,飘落了。牡丹早已失去了它那美丽的容颜。在这数九寒天的季节里,只有“岁寒三友”之一的梅花独自开得那么欢、那么艳。我爱梅花,因此去年冬天妈妈带我到绿博园看了一次梅花展。只见那的梅树形态各异。有的像弯弯曲曲的龙,有的像舒展四肢的少女,还有的像美丽的珊瑚。梅花的颜色数不胜数,有红色、粉色、白色、黄色……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小白红”,它可算梅花中的佼佼者了。它的花瓣火红火红的,花心也是红的,但是花瓣里却有一层小白圈。梅花也有淡红的,有好几层花瓣,衬托着金色的花心,漂亮极了。树枝上除了缀满正在怒放的梅花,还有许多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它们就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十分逗人喜爱!寒风吹来,梅花还是开得那样娇艳美丽,送来阵阵清香。远远望去,真是红得比火还艳,粉得比霞还耀眼。我爱梅花那无私奉献的精神,那不畏严寒的品质。冬天有独的美,但我更爱装点冬天的使者----梅花.

初中描写梅花的作文
   我家后边的草地上种着许多梅花,梅花有五个花瓣,小巧玲珑的花瓣透着粉红色。当你走过梅花盛开的地方时,便会闻到一阵阵清香。
   梅花开花有早有迟,在同一棵梅树上,可以看到花开的各种形态。有的含羞待放,粉红的花苞鲜嫩可爱;有的刚刚绽放,就有几只小蜜蜂钻了进去,贪婪地吮吸着花粉;有的盛开许久,粉红柔嫩的花瓣若人喜爱;先前热热闹闹开过的梅花,如今花瓣已凋谢。
   革命先辈陈毅元帅曾写诗咏梅:“隆冬到来时,百花迹已绝。红梅不屈服,树树立风雪。”梅花的独特品格,自古以来被人们赞叹不已。
   我爱梅花的高雅,更爱梅花的独特品格,正如古人所说:“梅花香自苦寒来。”

初中描写梅花的作文
   梅花不像菊花那样阿娜多姿,没有月季那样绚丽,没有荷花那样美丽,没有牡丹那么富贵,没有米兰花那么朴素、淡雅,但是它芳香,并能耐寒,它能生长在寒冷的地方,所以我喜欢它。
   腊梅花大概只有五片花瓣,有大拇指指甲盖那么大,和别的花一样有雄蕊和雌蕊。腊梅花因为是腊黄色的,所以大家都把它叫做腊梅花。
   腊梅和别的树一样,春天长叶,只不过是冬天开花而已。
   春天,我们一般都不会注意到腊梅,而冬天,当百花都凋谢时,腊梅却开花了,大家出来玩时,闻得到它那芳香的味道,看得到它那清悠的舞姿。
   我应该像腊梅花一样,顽强,不畏困难,勇往直前,像腊梅一样,不能让困难争服自己,要让自己争服困难。
   我喜欢腊梅花,也喜欢它不怕困难的精神。

初中描写梅花的作文
   在我美丽的校园里,有洁白无瑕的玉兰,蘑菇般的万年青,有高耸入云的香樟树,也有山峰似的梧桐,还有那傲雪经霜的梅花,还有……但我最喜欢的就要数那美丽的梅花了。
   春天,梅花照常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椭圆带尖的叶子,但极其的稀疏,好像还没有穿好自己那绿色的纱衣一般,梅花的枝干像柳条那样细细的,像是一个摆好了姿态的仙女一样,等着你这个人给它照相呢,害羞的用一簇叶子遮挡着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336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美好的期盼作文
       我的财富作文
       多彩的初一生活作文
       蚂蚁搬家的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
       快乐伴我成长作文
       怀念童年的作文
       微笑作文500字
       介绍文具盒的作文
     
     初中描写梅花的作文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美好的期盼作文
     我的财富作文
     平凡的我
     心里那块冰
     悠远的家园
     爱城的冬天作文600字
     小草作文600字
     心静心境
    描写人物外貌的作文
    跨入初中我将再次出发
    描写冬天景色的作文
    描写下雪的作文
    初中700字作文大全
    初中生作文500字
    初中600字作文大全
    初中作文100字
    初中作文200字
    初中生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