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贝壳因为有了风浪的吹打,才会结出粒粒璀璨的珍珠,鲜花因为有了风雨的洗礼,才会盛开散发出独特的幽香,雄鹰因为有了狂风的光临,才更展翅翱翔于天际。我们的人生因为有了失败与挫折,才真正诠释了它的意义。我们要坚强的面对自己人生的失败与挫折,使自己的人生充满意义。
   在我们的人生之中总是有无数的挫折,这些挫折是我们人生之中的一次一次的挑战,只有战胜了这些挑战,我们才算掌握了自己的人生,才算真正的走向了成功。
   俗话说失败乃成功之母,只有当我们不断的面对失败,接受失败之后,我们才会走向成功。人生之中的每一次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都是经历了无数的黑暗失败,才能走出黑暗,迎来光明。我们需要在自己的人生之中,用自己的双手,挖出我们自己的道路,走向成功。
   很多人在面对了人生之中的失败之后,就灰心丧气。害怕迎接挑战了。他们被自己生活之中的挫折所打败,注定永远无法理解自己人生的意义,注定在黑暗的道路上永远的沉沦,无法自拔。他们将再也找不到人生的光明。
   在挫折面前,我们不能害怕,不能伤心。我们不要怨天尤人,我们要做到冷静,沉重。寻找真正的解决方法来解决人生之中的挫折。其实当我们勇敢的面对挫折时,就会发现其实挫折没有那么难。
   记得歌德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你的人生,你害怕它,它就给你可怕。如果你面对他,它就给你舒适。”这句话就是说自己的人生你越是恐惧,它越是可怕,你勇敢的面对他,反而会感到人生其实就是那么简单。
   我们每个人的人生就像在爬山一样,当我们如果站在山底仰望山顶时,如果你害怕。你就会觉得这座山很高,很难到达山顶。那你攀上山地将变得无比的困难。如果当你在山低仰望山顶时,你勇敢的面对,你就会觉得这座山并不可怕。那时,无论前方多么的艰难刻苦,你都会勇往直前。直到到底山顶,其实只需要一颗勇于面对挫折的信,一份不怕失败的勇气。那么我们就会成功,我们就会体验到人生的含义。
   面对困难,我们要勇于面对。我们要时刻保持一颗勇于挑战的心来面对我们人生的挫折。

点评:
   作者通篇以面对挫折为话题为我们描述了勇敢的面对人生的困难,这样我们才能走向成功。全篇文字朴实,具有感染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336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好的期盼作文
       我的财富作文
       多彩的初一生活作文
       蚂蚁搬家的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
       快乐伴我成长作文
       怀念童年的作文
       微笑作文500字
       介绍文具盒的作文
       劳动的快乐作文
     
     初中描写梅花的作文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美好的期盼作文
     我的财富作文
     平凡的我
     心里那块冰
     悠远的家园
     爱城的冬天作文600字
     小草作文600字
     心静心境
    挫折没什么可怕作文600字
    面对困难的作文
    面对规则
    让挫折成为你飞向成功的翅膀
    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面对挑战作文600字
    面对挫折我不怕作文
    面对初三作文
    以面对为话题的作文
    成长需要挫折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