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

  
  姨妈小区里面的一年一度的“互换”活动开始了。正巧在那儿的我欣喜若狂。我已经对这个活动盼望已久了,但总是在上学,今天终于盼到了这一个日子的到来。
  这个活动就是家家户户都可以来报名,但是以每一家为单位。大伙儿都拿出来了自己的东西,自己希望能够换掉或卖掉的东西,在外面摆一个小摊儿,然后等待着别人来换。当然与此同时,也可以让家人在这儿看一看,然后自己出去逛一逛。
  我与姨妈很快就收拾好了东西,我带着两个小板凳,与几张报纸,姨妈拿着东西与一些钱,走下楼去。
  我们很快就选好了一个位置,大姨先出去逛了,我留在那里等待着“生意”。没等多久,就来了一位叔叔。他看到了我们拿出来的好多副扑克牌,就问:“这里面的扑克牌都够一副的吗?”我点了点头,他笑了笑,“这里还有扑克牌,我不用再出去跑一趟了。”之后他用两卷很大的胶带纸与我换了四副扑克牌。
  大姨回来了,她带回来了好几块精致的橡皮,然后笑嘻嘻地对我说:“我出去去你唐姨那里换来了这几块精美的橡皮,怎么样,喜欢不喜欢?”
  “喜欢!我还换来了两卷很大的胶带纸呢!”
  过了一阵,又有一些人与我们达成了“交易意向”,我便决定走出去转一转。
  看到有一户人家的摊子上放着一对小小的娃娃,它们戴着一个蓝边绿色的的帽子,帽子下留着一层浅褐色的头发,两颗小眼睛注视着外面,嘴角挂着一丝浅浅的微笑。身上穿着一件绿色的衣服,手上戴着绿色的手套,穿着蓝色的裤子,穿着大大的绿色鞋子。两个孩子的帽子上都有一条绳子,一个可以吸在玻璃上的吸盘。我感觉好极了,立刻走上前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285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有趣的活动
       一次有趣的活动
       我们班的变化
       一次有趣的活动
       游夜光城
       记一次有趣的活动
       黄昏乡景
       暮色下的老人
       你难忘记
       科技在我心
     
     一次有趣的活动
     成长中的挫折
     昙花一现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误会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此人最相思
     我们行走在分数之间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我的精神食粮
    一次有趣的活动
    一次不平常的经历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
    那是一次惊心动魄的尝试作文
    第一次改作文
    有趣的实验作文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作文
    那一次我很快乐
    假如我再有一次机会
    燕子喂食真有趣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