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写作业时无意间往书桌的角落一瞄,却偶然间发现了横躺在那里的一支钢笔,全身涂着黑漆,却因岁月流逝而掉落地所剩无几,但依希可望见他崭新的俊丽的摸样,周围落的一层灰尘。我爱怜的将它拿了出来,轻轻拂去表面的灰尘,打开笔帽,望着那分叉的笔尖,我的思绪不禁回到了初三的时候。
   记得当时一、二年级使用铅笔,到了三年级就必须用钢笔了,那时的我盼着上三年级就有这个原因,因为当时钢笔对我来说还很新鲜。
   二年级终于毕业了,还不等开学,我就吵着爸爸陪我去买钢笔,爸爸终于耐不住我的撒娇,陪我一同来到文具专卖店。
   开着柜台上琳琅满目的钢笔,让我眼花缭乱,刚拿起这个,却又看到了那个,到了最后,消磨了大半时间,却还没一只中意的,而我那同稚的动作却看得店主和爸爸直笑,这让我感到很没面子,一咬牙,拿起这支黑色的钢笔就说:“就这个了,我要向它一样考场上杀出一匹黑马!”爸爸笑声更大了!而钢笔听了我的话,仿佛听懂了一般,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就这样,我和我的好朋友认识了。
   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我对这支钢笔爱护有加,生怕磕着碰着了,别人都说:“你这支钢笔真好看。”我听了之后,心里美滋滋的,慢慢地,我和它成为了最好的朋友,在考试时,果真像当初说的一样,成为考场上的一匹黑马,每次考试带着它都顺利万分,我和它还一同拿下了学校书法比赛一等奖。这是我们共同的荣誉,可事实难料,在它陪同我第三年的时候,被同学摔坏了,当时的我难过极了,却也不好责怪同学,只是将它放进了主桌。
   现如今,再次看到它,不禁感慨万分,我郑重的将我最好的朋友放入那个小匣子里,决不让它在蒙受半点灰尘。

新密市城关一初中:刘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282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误会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搭纸牌大赛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450字
       胜似亲人作文350字
       难忘的人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件事500字
       我们的学校作文400字
       胜似亲人作文300字
       难忘的人作文450字
     
     一次有趣的活动
     成长中的挫折
     昙花一现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误会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此人最相思
     我们行走在分数之间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我的精神食粮
    我最喜欢的一个名人作文
    守望沉静安好的小世界
    我最喜欢吃橘子作文
    我最喜欢百合花作文
    我最喜欢的格言作文
    我最爱的电视剧作文
    最好的奖赏作文
    美好的相遇作文
    我最敬佩的清洁工作文
    最好的奖赏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