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误会作文

在晨光下,我抚摸起那两只自动铅笔。阳光下,镀上了淡淡的金粉,散发出一种独特的光芒,它勾起了我的往事……
   四年级,我买了两枝漂亮的自动铅笔,一写字就发出一种清脆的声音,宛如天籁。我对这两枝笔爱不释手,可不知怎的,铅笔如空气蒸发一样不见。我在家里翻箱倒柜,急的满头大汗,但却没有找到半点踪影。我急得直跺脚,但却毫无办法……
   时间会把记忆渐渐冲淡。就在我快要忘却时,我到好朋友季苏佳家去玩儿,我玩得正起劲儿呢,忽然瞥见桌上有两枝五彩斑斓而眼熟的自动铅笔。
   我先是感到很好奇,兴冲冲地拿起铅笔。这一下,可触碰了我敏感的神经,我刚才灿烂的笑容立刻凝固在脸上,慢慢转为不见,心中却百感交集:她为何会有我丢失的这两枝自动铅笔?而且还完全一样?她是偷的吗?
   季苏佳见我傻傻地站在那儿,笑盈盈的说:“怎么了,呆得像个木头人。”我抬起头,她的眼睛眨呀眨,眨呀眨,像音符活泼的跳上跳下,又像无数星星唱着快乐的歌。
   我板起脸,故作深沉:“你这支笔从哪里来的?”我目光紧盯着她,好像要把她吃下去一样,又好象要东西她的全部秘密。
   季苏佳早已看出我的“不怀好意”,收住了笑容,一本正经的回答道:“这是我买的呀!”我气冲冲的说:“那我的笔怎么会不见?明明就是你拿走的嘛!”“你……”她欲言又止,闪现出一种无辜。我虽有些动摇,但还是犟着脖子,尴尬了许久,最终我摔门而去……
   之后过了一段时间,我在床下找到了其中的一枝,那时,我的心里除了后悔还是后悔。
   我被后悔拉回了现实,我凝视它,心中又涌起悔恨。误会,是人与人之间有了隔阂,所以,不要轻易误会别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282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搭纸牌大赛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450字
       胜似亲人作文350字
       难忘的人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件事500字
       我们的学校作文400字
       胜似亲人作文300字
       难忘的人作文450字
       制作猫头鹰眼镜架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
     成长中的挫折
     昙花一现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误会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此人最相思
     我们行走在分数之间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我的精神食粮
    新年联欢会作文
    参加拍卖会作文
    家长会作文600字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
    辩论会作文
    记一次运动会作文
    我和(什么)有个约会作文
    趣味运动会作文
    看演唱会作文
    难忘的家长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