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希望社会越美好说起身边的好人,我就马上想起我的外婆。她虽然是个农村妇女,但是很开明、有爱心,受到村里人的尊敬。外婆六十岁了,但是人老心不老,她有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慈祥的眼睛让我感到特别亲切,我常常听妈妈讲我外婆做的好事,现在就让我来讲讲吧外婆住在小洋楼里,在她家边有一间小平房,房里住着两口人,里面有个老奶奶,靠捡垃圾为生,她生五个儿子,但是儿子都不孝顺,三个儿子出去外面打工,两个和她住在一起,在老人生病时,那俩个儿子都不管她,都是外婆帮他的,只要外婆有煮什么好吃的食物,都会拿一碗给她,每一天老奶奶都会去外婆家,因为老奶奶的儿子把电视霸占了,所以老奶奶才会去外婆家,外婆总是陪她看自己不喜欢听的芗剧。
   外婆不但热心帮助别人,还不占不义之财。听妈妈说:有一次外婆打了五百斤李子,把李子装成一袋一袋的拿去给李子经销商卖,原本一斤李子两角钱,卖一百元,可经销商多给了一百元,外婆回到家一看,钱包里多了一百元,她马上想起是经销商多给的,就和家人商量要不要还钱,外公说:“人家白给你,这是你的福气”外婆反驳道:“你说错了,人家赚钱也不容易。”说完就去还钱了。
   想到这里,我的脑海里就浮出一句话:道德是简单的是与非的问题,但实践起来却很难。——(钓鱼的启示)外婆从小就在孩子的心中种下一颗实践道德的种子。
   在万籁俱寂的夜晚,我独自在灯光下写这篇文章,心想:
   当今社会好真是好
   文明好事大家做
   坏人坏事快没有
   希望社会越美好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爱”很温暖,它无处不在。只要你用心就会深深体会到,只要你用心也会让别人感觉到它的存在。
   一天早上,我和爷爷像往常一样在早点部吃早点。突然听到外边人们一阵混乱,我跑出去一看。原来是一位老奶奶摔到了。还没等我明白怎么回事时,一位叔叔跑过去扶老奶奶坐了起来。经过询问才得知老奶奶低血糖犯了才晕倒的。看到这里我连忙跑回去把事情经过告诉爷爷了。爷爷说:“没事,我有办法。”然后走到老板娘那要了一碗热乎乎的豆浆又加了几勺白糖。走出去给老奶奶叫她喝了。人们又把她扶进早点部休息,他的家人听到消息也赶来了。见老奶奶已经好了。对人们感激的连声说:“谢谢,谢谢大家了!”老奶奶也微笑着对我和爷爷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也谢谢你们的豆浆。世上还是好人多啊!要不是你们我还不知在地上躺多久呢!”爷爷说“你就别客气了,谁看到这事都会伸把手的。”看到这,我心里暖暖的,“爱”使人感到温暖、也很幸福。
   “爱”是无私的,付出了不需要回报。从我出生妈妈就她用无私的爱养育着我。小时候妈妈经常为了照顾我,她自己顾不上吃饭。烙下一个胃疼的毛病。可我为妈妈什么都做不了,妈妈说,她不要求我为她做什么。只要我健康的长大,长大后认真学习,将来做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才就行。现在我长大了,可以为妈妈做些简单的家务了。都说老师像妈妈,他们把自己的青春和渊博的知识都给了每一位孩子们,把他们培养成了知识丰富才学横溢的国家的栋梁之才。老师的学生多的遍布全国,可是没有一位学生守在老师身边。老师说,他不要求回报,认真学习,考取一个好的学校就是对老师最好的回报。这就是老师对学生爱的含义,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281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搭纸牌大赛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450字
       胜似亲人作文350字
       难忘的人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件事500字
       我们的学校作文400字
       胜似亲人作文300字
       难忘的人作文450字
       制作猫头鹰眼镜架作文
       游野生动物园作文350字
     
     一次有趣的活动
     成长中的挫折
     昙花一现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误会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此人最相思
     我们行走在分数之间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我的精神食粮
    关于快乐学习的作文
    关于选择的作文
    关于雪的作文600字
    关于高尚的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600字
    关于谎言的作文
    关于四川地震的作文
    关于新学期的作文
    关于青春作文
    关于读书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