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夜难眠作文

晚上我看完了《读者》准备关灯睡觉了,看了下钟已九点多了,该睡觉了。
   我钻进被窝,暖暖的还有太阳的味道,让人忍不住想美美睡上一觉,我闭上眼睛,一股浓浓倦意袭来。
   可天不遂人意,正当我快见到周公时,一阵阵音乐响了起来,若是普通的音乐也就算了,偏偏是摇滚啊,那鼓点可真人受不了,我捂着耳朵,用被子把脑袋遮住,结果是声音越来越响,我脑袋都快爆炸了,一下子把被子掀开,从床上一跃而起。
   楼上的人也不知怎么想的,大晚上在那儿放摇滚,吵得别人不得安宁,让不让人睡觉啦!我在心里抱怨着,可抱怨归抱怨,觉还是要睡的,于是又重新上床,用力闭着眼睛,想再次召回“瞌睡虫”,唉,我的“瞌睡虫”竟然一去不复返了,只好用了个老方法——数羊,闭着眼,在脑中想像着:一只,两只,三只……不知过了多久,羊是越数越多,睡意是越来越少。
   暗自思量着,是继续忍下去还是想个什么办法制止?忍得了一时也忍不了一夜,再说明天还要上课,还是想个办法吧,毕竟办法总比困难多,事在人为嘛!终于决定再过五分钟若还是继续这样,我就直接上楼去找人家。时间一分一秒在逝去,我看着钟去迟迟不愿起身,心底竟有些畏缩了,平时的勇气哪去了?我像只瘪了气的皮球,软软地躺着……
   听着越来越刺耳的声音,我实在忍无可忍,兔子急了还是咬人呢,豁出去了。我站在床上,卯足了劲儿,深吸一口气,大声喊到:“三更半夜,放什么音乐,还让人睡觉吗?”,这河东狮吼威力不容小视,楼上倒也安静了下来,音乐关了,随之而来却是一阵跺脚声……
   有邻如此,我无语。静下心来,脑中不禁又想了好多,这又是一个难眠之夜……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258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烦恼为话题的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学会感恩作文500字
       带爷爷奶奶看电影作文700字
       以目标为话题的作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400字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
       月圆的中秋作文600字
       2012世界末日作文
     
     夜难眠作文
     以烦恼为话题的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学会感恩作文500字
     手心感动
     那个动作令我铭记于心
     美人鱼的归宿
     凝望那颗星
     网络世界­
     包饺子的作文600字
    夜难眠
    月夜难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