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以烦恼为话题的作文

你注意到了吗?在我们身边有很多人都戴着一副又笨又重的近视眼睛。
   在我家周围就有很多人老是戴着一副近视眼镜,他们看东西总是看不清,镜片又厚又重,有时,一个不留神,镜片还会自动脱落,甚至掉到地上砸碎。爱搞恶作剧人还会给这些戴眼镜的人起个“眼镜蛇”的外号,这些人真烦,戴眼镜已经很烦了,还给他们起外号,真的是不道德啊。
   时代在近步,科技在发展,让我们的生活的水平提高了,生活的节奏加快了,人们的生活越来越舒适。可科技的发展也给我们带来了危害。电视,电脑,已成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休闲娱乐设备,可是,如果我们长时间看电视、玩电脑,就会对我们的视力造成有一些危害,由于我们这些外来打工的民工租住的房屋狭小,我们看电视节目时离电视机的距离的距离太近,造成我们这些外来民工子女的视力快速下降,我们虽然也明白多看点是对我们视力不好,可本来就少娱乐设施的我们,又怎么舍得离开好看的电视节目呢?再加上一些读写姿势的不正确,我们的视力每况愈下。
   为此,我们要保护视力。必须做到:
   1、我们在看电视,玩电脑的时候要控制好时间,不要时间太长,离开电视机和电脑的距离要合适。
   2、我们看书作业的时候要做到身体要离课桌一拳,眼离书本一尺,手离笔尖一寸。
   3、要经常做眼睛保健操。
   这些都是预防近视的好方法,大家要行动起来,为保护我们的心灵窗户而努力。

以烦恼为话题的作文_人的烦恼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烦恼,烦恼是人们的情绪化。不会有人没有烦恼,人们总是认为烦恼很麻烦,所以都很厌恶它,认为它的出现便会倒霉。可是我却不这样认为,也许烦恼是过于麻烦,可是烦恼自身并没有罪过。请人们想一想,烦恼并不是随处存在,而是因为人们的压抑情绪而产生。所以让自己觉得麻烦的是人自己。但虽这样说,可没有一个人可以逃脱烦恼的束缚。
   人们都有一种相同的习惯,就是退缩,就算是再坚强的人也会有退缩的时候,一当退缩,人们就会有一种挫折感,这种挫折感在心里累积形成心理冲突,便有了烦恼。一旦有了烦恼,不要逃避,因为一再逃避,烦恼会一直缠着你,所以要想办法解决。烦恼需要发泄,所以有很多的办法。可以跑步,可以唱歌,可以跳舞,可以对着空灵的天空大笑。可是大笑很多时候不能达到需要,等到大笑完毕,得到的,不是想象中可以放松的心情,而是更加沉重的感觉。
   我也有很多的烦恼,有的是逃避时留下的挫折感,有的是心中想的事情无法实现而产生的压抑感。只是这些烦恼,不管我使用什么办法也无法将它们消除。在压抑感中,有很多是我很想要的事,可是也许太过苛刻,无法实现,好深好深的失落感在心中像稻草堆一样堆积起来,让我有些喘不过气来。
   今天语文辅导的时候,我们有看到一篇很好的文章,名字叫《远去的周庄》,文章写作者很想要看到中国文明之镇的心情以及看到之后为它被现代化的事物所涂抹的失落与对周庄的希望。作者说去看周庄是他半个世纪的夙愿,但周庄的现状却让他原本充满希望的心顿时被深深的失落所覆盖。作者的心中便有了烦恼,他很想要看见往昔一样美丽安静的气氛;想要看见往昔一样充满倒影,充满诗情画意的水;想要看见往昔一样朴素,不被现代化事物所涂抹的周庄。
   两种不同的人在去世之前会有不同的烦恼:作恶多端的人会烦恼为什么自己一生没有多做好事,而选择当恶人,从而让心中更加痛苦;一生行善的人会烦恼自己的生命为什么如此短暂,烦恼会不会再有善良的人想他一样去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257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学会感恩作文500字
       带爷爷奶奶看电影作文700字
       以目标为话题的作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400字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
       月圆的中秋作文600字
       2012世界末日作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500字
     
     夜难眠作文
     以烦恼为话题的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学会感恩作文500字
     手心感动
     那个动作令我铭记于心
     美人鱼的归宿
     凝望那颗星
     网络世界­
     包饺子的作文600字
    成长的烦恼作文结尾
    烦恼的作文
    我心中的烦恼作文
    青春期的烦恼作文
    关于成长的烦恼作文
    把烦恼甩在身后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600字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令人烦恼的广告牌
    烦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