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妈妈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冬天吗?”门外的雪,正独享着他带来的寂静,“你喜欢下雪啊!”“恩恩,记得去年吗?我和你一起堆的雪人,可第二天,雪化了,雪人不见了,你说过,雪人会回来的,真的吗?”妈妈笑了,笑得有些无奈,我也笑了,笑得那样幼稚。
   在妈妈的怀里,睡前的最后一句话:“明天雪人就会回来了对不对?”妈妈的笑颜总是那么慈祥,“嗯嗯,快睡吧,”带着妈妈会里的温暖与对雪人的期待,我闭上了小小的眼睛。
   深夜,我好像在梦里听到铲子于地面摩擦,划破寒夜的声音,我好害怕,好想钻进妈妈的怀里,可是我伸出手却碰不到任何东西,我快哭了,挣扎着,知道抓住一只冰凉的手,我才静下来。
   清晨的第一声鸟鸣,掺杂着灿烂的晨光透过模糊的玻璃窗。我正在想着前夜的噩梦,一个好逼真的梦,妈妈还在一旁熟睡,我小心翼翼的起来。推开门,一个可爱的雪人正朝我微笑,金色的朝阳撒在它脸上,显得格外美丽,地上,白雪覆盖后,显露出来的淡淡足迹映入眼帘,为什么那一刻我兴奋不起来,为什么那一刻我会心酸,也许,那一刻我明白了昨夜的噩梦不是梦,那一刻,我知道了妈妈的手为什么会那样冰凉,我无法想象昨夜的寒威,但肯定比的上,蓑笠翁独钓的寒江雪。
   “妈妈!”内心涌动着,无法言语的。雪人的微笑是谁赐予的,我的期待又是谁满足的。
   雪,静静的下着,听,飘雪落得声音,看,那似柳絮般飘飞的柔情,妈妈,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冬天吗?因为有你的冬天不会寒冷……
   转过身,才发现妈妈一直站在身后,那一刻,世间变得好安静,雪人看着我笑了,我看着妈妈笑了,那笑眼里滚动着的泪珠,满载着幸福。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眼就要过去了!在学校的这六年来,我不仅学到了很多知识,还收获了很多友情和师生情。特别是教育了我六年的两位老师,覃老师和韦老师。她们对我来说不仅仅只是老师,更像是妈妈。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跟覃老师闹别扭。记得有一次最为严重,我们冷战了一个星期。我记得那是在吃早餐时,我当时不知道说了一句什么话,然后老师就很生气,训了我几句。那时可能太年少轻狂了,就跟老师顶了几句,然后我哭了。后来,老师就不理我了,也不帮我批改作业了。其实我心里也很后悔跟老师顶了那几句!语文测验后的试卷发了下来,老师依旧没有帮我改分。但是我有看到一点点的红笔印,这是老师的习惯,喜欢在改试卷时在试卷上点一个小点。虽然那只是很小的一个点,但我还是看到了。原来老师还是在乎我的,她有看我的试卷。我很开心,就去跟老师道歉了,老师跟我说了很多很多,这使我更加愧疚了。道歉之后,我们的关系又回到了从前,我依然是她的好学生。
   虽然韦老师在上课的时候很严肃,但是下课后她就像是一位温柔的大姐姐。我犯了错误时,她不会像对待别人那样惩罚我,而是包容我,提醒我下次不要这样了。韦老师真的很好:在天气变冷时,会提醒我多加一件衣服。在我哭泣时,会温柔的抱住我。走路时,会牵着我的手。韦老师的语气像妈妈,怀抱像妈妈,温暖的手更像妈妈,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
   我觉得比起别的同学,我比他们幸福多了。至少,我有两个疼我的老师。真的,这就够了!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看到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257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感恩作文500字
       带爷爷奶奶看电影作文700字
       以目标为话题的作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400字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
       月圆的中秋作文600字
       2012世界末日作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500字
       我的新同学作文500字
     
     夜难眠作文
     以烦恼为话题的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学会感恩作文500字
     手心感动
     那个动作令我铭记于心
     美人鱼的归宿
     凝望那颗星
     网络世界­
     包饺子的作文600字
    我真幸福作文600字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
    那一刻我真开心作文600字
    初中幸福作文800字
    幸福一直都在身边
    我真想做个永远都长不大的孩
    我心中的幸福说
    我的幸福在这里
    幸福餐厅
    建设幸福中国共筑美丽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