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学会感恩作文500字

在我们的一生中,每个人都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东西,但他们总不能知足,总想要更好的。其实,他们未拥有的不一定比他拥有的更好。当然,我也是如此。
   我家里虽然是衣食无缺,但和同伴相比,没有太多精美的玩具,没有那么多漂亮的衣服,在很多方面也和他们相差甚远,于是,不禁有些憎恨,憎恨父母的无能为力,憎恨自己的家境,也曾和父母闹一些小脾气,但是,后来,我发现我错了,而且大错特错。
   我的家境岁不是太好,但父母为了我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总是把最好的留给我;父母的能力与他人相比虽有些差,但是我们一家人都平平安安,幸福快乐的生活,这有何尝比别人差呢?
   我终于发现,只有学会感恩,才能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因为所拥有的比所追求的更加真实,更加美好,这一些又归功于——学会感恩。
   冰心在《繁星》中写道:小小的花,/也想抬起头来,/感谢春光的爱——/然而深厚的恩慈,/反使她终于沉默。/母亲呵!/你是那春光么?在冰心看来,“母爱”是博大无边的、伟大无穷的。这节小诗也清晰地告诉我:懂得了感恩,才会懂得生命的真谛。
   我们要学会感恩,当你真正的学会感恩,你就会发现,幸福原来像满天的星星,一直在闪烁,微微抬头就可以看到他们温暖的光芒。

学会感恩作文500字
   今天,我和妈妈去尹朝昕家参加“阳光之旅”感恩活动。
   郭展威和徐鸿棋表演的《苹果树的故事》让我们感受到了父母为我们的付出。故事的内容是这样的:从前有一个男孩,他很喜欢天天在一棵苹果树下玩耍,大树也很爱这个小男孩……男孩想要钱买玩具,大树就给他苹果,男孩把苹果拿到城市卖,得到了许多钱,男孩就去买了许多玩具……
   这棵树就是我们的爸爸妈妈,他们为了让我们幸福做出了许多贡献。
   我懂得了《弟子规》里“父母呼,应勿缓,父母命,行勿懒,父母教,顺敬听。”这几句话的意思了,是让我们孝敬、尊敬和关心父母。在家中,父母叫唤我们时,应该一听到就立刻回答,不要慢吞吞的答应。父母有事要我们去做,要赶快行动,不要借故拖延,或者懒得去做。父母要我们学好而教导我们时,必须恭敬而不可随便,要将话听到心里。我们犯错了,父母责备我们,应当顺从并且承担过失,不要让他们伤心。
   “余力学文”是讲学习不是靠聪明,而是要付出努力的,不是不学习就靠才能拿到好成绩。
   我印象最深的是学习的四到:心到、口到、手到和眼到。我明白了学习要用心,不要只用手不用心。
   这次活动十分有意义,让我们懂得了关心父母,感恩父母。

学会感恩作文500字
   世界上什么最珍贵?有人说是金子,因为它给人带来了无尽的财富。我说是“母爱”,因为它给世界带来了温暖的阳光。是的,我们应该学会感恩。
   我们要感激母亲给予我们生命。从学走路学说话到长成一个热爱学习的小学生,一点一滴,母亲无时无刻不在关心我。在我感冒时,是谁彻夜未眠,驱散了黑夜的孤独?在我受到挫折时,是谁,用亲切的话语,让我充满自信?她是妈妈。大家都读过《野鸭》这篇阅读吧!野鸭妈妈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用自己的身躯与暴风雪展开殊死搏斗。这深沉的爱,难道不感人肺腑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257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带爷爷奶奶看电影作文700字
       以目标为话题的作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400字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
       月圆的中秋作文600字
       2012世界末日作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500字
       我的新同学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狗作文600字
     
     夜难眠作文
     以烦恼为话题的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学会感恩作文500字
     手心感动
     那个动作令我铭记于心
     美人鱼的归宿
     凝望那颗星
     网络世界­
     包饺子的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400字
    学会传递爱生活更快乐
    我学会了坚持
    学会珍惜作文
    我学会了
    奏响一首感恩之歌
    人生要懂得学会思考
    感恩老师作文500字
    感恩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