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初中生作文500字

交通协管员,你真叫不起。每天上学我都会碰到穿着灰色衣服,带着灰帽子的交通协管员,他为了维持交通持序,不管是严寒还是酷暑,不管刮风还是下雨,他们坚持每天都站在马路的一旁,手举一面小旗子,胸前挂着一个哨子,不厌其烦的维持着交通持序。
   有一天,我在上学的路上看见一个20来岁的年轻人闯了红灯,交通协管员把他拦了下来,语重心长地说:“年轻人你知不知道闯红灯是违反交通规则的?有可能会发生交通事故,请不要乱闯红灯。”你这个老头儿是不是吃饱了没事干了?少管闲事!闯红灯有怎么了?你管得着吗……
   那年轻人满腔怒气,还脏话连篇。听了就让人一肚子的火往上冒。可那交通协管员没有生气,反而从袋子里掏出一张照片对他说:“你看见吗?这是去年和你年纪差不多的一个年轻人被车压死的情景。我不想你和他一样的悲惨人生。”此时年轻人迟疑了下,红着脸对着交通协管员说:“谢谢你!我以后再也不闯红灯了。”此时周围的路人向交通协管投去尊敬的目光。
   我觉得那个小伙子第一:不尊重他人工作。第二:不文明。第三:他还对交通协管员辱骂。但是交通协管员的耐心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您真了不起,是我心中的榜样。如果这个世界人人都向他那样,那我们的社会更和谐、美满、和平!

初中生作文500字_电脑争夺战
   大年初一的清晨,我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早早的起了床,刷了牙……当一切准备就绪后,我蹑手蹑脚的来到了电脑房,小心翼翼的打开电脑,我心里暗暗得意,心想:“这次应该万无一失了吧!”可出乎意料的是,正当我玩儿的津津有味的时候,爸爸却神不知鬼不觉地站在了我的身边,我惊慌失措。此时,我的心就像小兔子一样咚咚直跳。爸爸厉声厉色地教育我:“小孩子玩儿什么电脑?及影响学习,又伤眼……”当他说完“唠叨”后,又对我下命令;“还不快去写作业,我要买东西!”我无可奈何,只好听命于他。我想:“我就不信你不会玩!”
   可是过了很久,老爸还是鸦雀无声,只听见清脆的鼠标敲击声,我借上厕所的名义来看爸爸在干什么“大事”。我正想看,爸爸虽然正想变成最小化,但是为时已晚我发现她在玩“金游世界”,果然不出我所料,可我知道了又有什么用呢?正当我束手无策时“救星”——妈妈大步流星的向我走来检查我在干嘛。我灵机一动,心生一计。我把妈妈带到电脑室,我把爸爸的“罪行”原原本本一五一十地报告了“长官”,顿时“长官”大发雷霆,对爸爸说:“你都几岁了,还跟孩子抢电脑!爸爸惭愧的低下了头,我又开心的玩起了电脑。
   这次电脑大真是一波三折,玩的好爽!

初中生作文500字_秋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凉爽舒适。这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参杂着农民的喜悦。
   一阵凉凉的秋风吹过,树叶黄了,那是一种略带悲凉的黄;天气冷了,冷中夹杂着一丝丰收的喜悦;湖水清了,清的见底,在微风中变得有点凉。
   秋天,稻田里的稻穗金灿灿的,为这个秋铺上了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241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中600字作文大全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选择的作文
       有关艺术的作文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
       初中作文100字
       初中作文200字
       初中生作文300字
       初中生作文400字
       我喜欢去公园玩作文
     
     扳手腕比赛作文
     初中生作文500字
     初中600字作文大全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选择的作文
     有关艺术的作文
     瞧!初二的那个“她”
     祝梦成真
     感动无处不在
     核桃作文600字
    初中700字作文大全
    初中600字作文大全
    初中作文100字
    初中作文200字
    初中生作文300字
    初中生作文400字
    初中幸福作文800字
    初中生活
    我上初中了
    痛并快乐着初中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