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初中600字作文大全

有人会问:人生最重要的是什么?我会说:是目标。有了目标,那下一步会是什么,是:奋斗。不奋斗,你人生中最重要的目标又将如何完成?
   想不付出代价而得到幸福,那是神话。
   ——张海迪
   在我短暂的人生旅途中,我最崇拜的有三种人:一种是能够给我带来照顾、关心、教育、引导的人,例如爸爸、妈妈、老师等;一种是爱国、为国捐躯的人,例如戚继光、黄继光等;还有一种就是像竺可桢爷爷那样一生为理想而奋斗的人。其实,我也说不清竺可桢爷爷是个怎么样的人。可是,自从我阅读了《学到终生》这篇文章后,我终于明白了。
   读了《学到终生》这篇文章以后,我的心不禁一颤。“二月十日,0-1℃,偏北风3-4级,森林防火5级。请明天准时收听。”收音机里传来一位阿姨清脆、婉转的声音。“唉,还是亲自体验比较有真实感,都怪我生了病,而下不了床……”忽然病房里传来埋怨自己、责备自己的声音。哦,原来是着名的气象学家、物候学家、自然地理学家,曾经还担任过浙江大学校长,中央研究院院长、中国科学院学部委员、生物学地学部主任的竺可桢爷爷。我被深深地感动了,为竺可桢爷爷,为理想而奋斗,为学到终生的精神。
   其实,像竺可桢爷爷一样为理想而奋斗的人,又何止他一个呢?陆游、王冕、鲁迅、蔡元培、马寅初等,他们都是为理想而奋斗的人,学到终生的了不起的人物。用马克思的话来说,就是后悔过去,不如奋斗将来。

初中600字作文大全_秋天
   夏爷爷走了,秋姑娘慢慢飞来。看!树叶在秋风中舞蹈——有的成蝴蝶在翩翩起舞;有点成仙鹤盘旋在这山林之中;有的成蜜蜂群朝人们涌来,为我们报来了秋风的喜讯……
   秋,它在不知不觉中悄悄地到来,它化作仙子,带着她的魔棒,给大家送来了礼物。瞧!她先给苹果的脸蛋儿上扑上了红粉,好像一个红似火的灯笼;她又给香橙穿上了金灿灿的衣服,看上去光彩夺目,美不胜收;她再给香蕉披上特制的外套,看上去让人口水都掉了三里地。她给长松换上新装,看上去更苍翠、跟英俊了;她为银杏翠绿的头发染你一个新颜色,看上去真时髦;她还给柳树梳理了一下,给她扎上两个常常的小辫儿,看上去就想一个清秀的小姑娘……
   秋,它来了,带着它无穷的魔力,为我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听!成熟的瓜果笑哈哈的,有的也含羞带笑等待着人们的到来。看吧!黄澄澄的柿子总是躲在青红色的叶子后面;有的则憨态可掬,如大大肚皮的南瓜,毫无隐藏地躺在大地上;有的哈哈大笑,如串串大红色的辣椒,稀疏的几片叶子似乎以挡不住它们的火辣……
   隐约中,天空中下起你渺渺细雨。秋雨那变化多端的表情,蕴藏着无数的奥秘。它多愁善感,似乎是在低声的呜咽,为草木发出声声叹息;似乎是在愉快地工作,为收获的大地清扫;似乎是在顽皮地合唱,为农民们奏起劳动的号子……
   万物是秋的使者,他为我们带来了秋与这万千思绪。我爱着喜悦的秋!

初中600字作文大全_追忆
   那一季的梨花悄悄绽放,那一季的青春轻轻飞扬。风轻轻吹过,梨花终究还是凋落,白色的花瓣撒了遍地,仿佛下了一场雪。渐渐地,花开始枯萎,但似乎每一朵梨花上都有一滴晶莹透明的液体,跟绽放的梨花一样,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241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选择的作文
       有关艺术的作文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
       初中作文100字
       初中作文200字
       初中生作文300字
       初中生作文400字
       我喜欢去公园玩作文
       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扳手腕比赛作文
     初中生作文500字
     初中600字作文大全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选择的作文
     有关艺术的作文
     瞧!初二的那个“她”
     祝梦成真
     感动无处不在
     核桃作文600字
    初中700字作文大全
    初中生作文500字
    初中作文100字
    初中作文200字
    初中生作文300字
    初中生作文400字
    关于雪的作文600字
    核桃作文600字
    挫折没什么可怕作文600字
    那一刻我真开心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