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我在心里有好多话想对您说。我为我有一个关心我的爸爸感到荣幸,为我有一个虽然没有宫殿般豪华的家,但却很温暖的家感到自豪。
   在小时候我总觉得爸爸是种严厉的象征,爸爸像是一把锋利的宝剑把我的坏习惯统统砍掉。比如,我写作文头低了,腰不直,爸爸您就纠正我。你知道我喜欢看书,就买了好都书给我看,有漫画书,故事书,作文书,但我几乎没看过几回。因为没有看书,我的写作水平越来越差了。我知道您让我写文章是想提高我的写作水平,只要您带我去出去玩回来您就让我把这次旅游的过程写一篇文章,字数还不能少于400字。您还要我每天积累好词好句,我现在知道的词语算不少的了,我还可以把它们运用到作文上。您为了我的学习去买了一很多东西,不久你又知道电脑可以学习就又去买了一台电脑。爸爸您为了我的学习很努力。我想说:“谢谢您,爸爸。”
   爸爸您还不像别人的父母很少给孩子去玩。我想去玩的时候只要写完作业就可以去玩。您不给我看电视是因为怕我近视。爸爸,我想说:“您真好。”
   每天爸爸都会早过我和妈妈起床为了家里的事情而“不知所措”,为了维持生计还出去干活,我想说:”你辛苦了。”
   爸爸您对我的这份爱像火种,点燃我心灵的希望;这份爱想绿阴,遮挡着炎炎的烈日;这份爱像雨露,滋润着小小的禾苗;这份爱像路灯,照亮我们前行的路。这份爱像狮子的勇猛,保护着小狮子。爸爸,我想对你说:“您在我心中永远是最了不起的爸爸!“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爸爸,我想对你说:你是我心目中最爱的人!
   有一天,我在家写作业。写着写着,我遇到一个不会做的题,就跑去问爸爸。爸爸给我讲了一遍。我没有听爸爸讲那道题,而是想着今天晚上的动画片。爸爸很生气,打了我的头。我忍不住大哭起来,心想:爸爸就喜欢别人,一点也不关心我!
   第二天,天气非常冷,我一个人去上英语课了。在英语课上,我一直在想昨天爸爸打我的事儿。老讲认真地讲课,同学们认真地听着。只有我,什么也没听进去。
   终于挨到了放学。我走出学校,看见爸爸正在搓自己的耳朵,爸爸的耳朵红红的。可是我一跑到爸爸身边,爸爸就马上捂住我的耳朵。这时我倒在爸爸怀里差点哭了!
   以后,每当我看到爸爸的耳朵时,我就想起这件儿!就想对爸爸说:爸爸,你是我心中最爱的人!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爸爸,我想对你说,那次第五单元考试,我信心十足的来到学校,因为通过自己的复习和书上的内容都好象很简单。老师发下卷子,我走马观花地看了一下内容,啊!不难啊,作文还是老师叫我们抄过的呢!我心里别提有多得意了。
   终于“盼星星,盼月亮”给我盼到了那天老师把试卷发下来。我打开一看,大吃一惊:“怎么会这样,才考了80分,平时我可是都有90分以上呀!”看着这红红的80分,我脑子里乱成一团。想起你以前对我的要求:“每科成绩不能少于95分。”我心里害怕极!怎么办啊今晚?怀着恐惧的心情,迈着缓慢的步子回到家里。
   每次我回到家里,总是迫不及待地找东西吃或去玩玩。可是那天我主动上自己房间,静静做起作业来了。听到你的开门声了,知道你回来了。我慢慢的把试卷交到你手上,吞吞吐吐地说:&ldq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241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选择的作文
       有关艺术的作文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
       初中作文100字
       初中作文200字
       初中生作文300字
       初中生作文400字
       我喜欢去公园玩作文
       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500字
     
     扳手腕比赛作文
     初中生作文500字
     初中600字作文大全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选择的作文
     有关艺术的作文
     瞧!初二的那个“她”
     祝梦成真
     感动无处不在
     核桃作文6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我想回到从前
    我想点亮那路灯
    我想看见你的笑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我想看见你的笑作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母校我想对你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