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成长中的财富作文


   清楚地记得,小时的我是那么淘气,那么贪玩。夏天即使是大雨滂沱也要在雨中光着脚丫,在大地这架大琴盘上,与雨滴一起击奏欢乐的节拍。冬天,纵然天寒地冻,千里冰封,我也在雪地里与伙伴们掷雪球、堆雪人,鼻尖冻得通红,嘴里哈着热气,脸上溢满快乐。那时的生活虽然有些艰活,所以我觉得我更应该快乐。与他们相比,我不用承担生活的艰辛,却可以享受生活的快乐,他们的微笑时时感染着我,让我体会着生活的美好与甜蜜。
   于是,微笑着,真诚地,在风雨中我度过了欢乐的童年。
   这,是我的第一笔财富。
  
   时间老人慢慢地老去,但他没有忘记把我的身体拉长,没有忘记将健康与智慧装入我的头脑。
   我不再迷恋于夏天的风雨和冬天的冰雪,开始探寻书本里的奥秘,探雪人生的真谛,撷取奋斗的乐趣,体验成长的滋味。可是生活的风雨真有点让我站不住脚,伤心的时候,我真想趴下,永远不再站起。但我又怕时间老人那严慈的目光。于是,我就像一棵生长在狂风暴雨中的小树,虽左右摇摆但绝不倒下,一旦雨过天晴,我依然追求灿烂的阳光。
   于是,我又得到了第二笔财富--乐观、坚强、奋斗不息。
  
   我的时间终究会走到尽头,我所能带走的也只有一堆碳、氢、氧、氮的化合物。这也是我的第n+1笔财富。
   在第二次与第n+1次之间,我不知道将有什么,但我知道坎坷与痛苦将是大部分。上帝是公正的,他分给每一个人的财富也是公平的。一位哲人这样说道:"上帝造物用了7天,他分给人的各种财富也将是7的倍数,其中有7的1次方次次欢乐,7的7次方次痛苦,7的0次方次死亡……"面对上帝的赐与,我不会抛弃痛苦,逃避坎坷,因为那也是我的财富。有了这些坎坷与痛苦,我的人生才会真正丰富而充实!
   曾经,有一笔可观的财富摆在我面前,我珍惜了,并感谢了生活,于是财富滚滚而来:一元钱可以买天下所有的商品;一本书可阅遍精神世界;一辈子可以享受生活……

我成长中的财富作文
   生活里没有朋友的人,正如离群的大雁,永远飞不高。而拥有朋友的人,每天都是那样无忧无虑与自由。我为自己而高兴,因为我的身边拥有许多朋友,我们每天都嬉闹在一起,有了苦衷可以倾诉出来,这样,朋友会鼓励你、安慰你,让你没有了负担,总会快乐起来。记得有一次,我考试成绩很差,心里痛苦极了,呆呆地望着湛蓝的天空,再也没有了往日的欢声笑语,这时,朋友看见我沮丧的样子,知道了一切,便走过来,对我说了一些鼓励的话语,又帮助我分析了试卷的错因,祝我下次考出好成绩。有了朋友们的鼓励与期望,我不再伤心,重新振作起来,努力学习,快乐生活,终于在下次考试中取得了好成绩。友谊就是这么伟大,它可以让痛苦的心变得快乐起来。
   与朋友一起交往,就会越来越体会到其间的快乐。它正如一杯美酒,越喝越香甜、越纯正。当我取得成绩时,朋友会告诫我继续努力,不断进步。当我遇到困难时,它会耐心地鼓励我怎么做,或不断提醒我。在我参加某项比赛时,朋友一个鼓励的目光会使我信心百倍,朋友永远都是帮助你的,他会使你生活在快乐中,永远不会生活痛苦的阴影里。
   朋友使我愉快倍增、使悲哀减半,生活中如果缺少了朋友,会让人永远孤独,财富不是朋友,而朋友则是财富。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95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愿望作文
       我的财富作文
       真挚的友谊作文600字
       关心作文
       品味幸福作文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我发飙了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
     
     唤醒
     我多想出去走走
     关于高尚的作文
     我成长中的财富作文
     爱改变爱爱不变
     我多想再做你的闺蜜
     生活点滴
     青春因你的陪伴而精彩
     圣诞节的礼物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爱伴我成长作文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我快乐我成长作文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
    文学伴我成长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结尾
    关于成长的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