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爱改变爱爱不变


爱改变爱爱不变
改变的爱与不变的爱,铸就世间伟大的爱——题记
问我世间最伟大的“何为爱”?
我必回答曰:‘父爱’!
有人说:“父亲的爱就像一座高大的山,往往深沉而又严格,”有人说:“父亲的爱就像一打高高的浪花,往往波涛汹涌。”也有人说:“父亲的爱就像一束束阳光,时而温柔又时而刚强。”父亲的爱无与伦比,是无法言喻的。
一切的一切都要从月评说起。
周三的早上班里传出一则令人惊讶的消息,新的月评出来了,最重要的是我居然考了四十六名。“不可能吧,小曦可是咱们五号”。我知道,一定是政治拉了分。“不对,是这学期他迷上了游戏”同学们指着我说三道四。两节连堂的数学课,我甚至没有听进去一个字,是啊,平时我的学习也算不错,这次弄了这么个名次,怎么面对我的老师?怎么面对我的同学们?怎么面对对我期望满满的父母?此刻我已是双眼朦胧,不敢遥想回家后会怎么样?
周五, 成绩单发放的日子到了。每周五家长接孩子的日子也到了,我回家面对的日子也来了。“爸,我知道我错了,你别看这次月评行吗?考得真是很差。”爸爸居然真的没有看成绩单,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要想证明你的学习没有受电脑影响,没有受打球影响,就在下个月月评拿出满意的成绩。”
周六,因为考得差的原因,我并没有敢告诉爸爸我去给同学过生日,而是说去外面逛一会。下午,爸爸的电话连着不断,不停的催我回家,直到表哥的电话打过来:“快点回家,你老头在给你们班主任打电话气得很。&r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90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多想再做你的闺蜜
       感谢末日
       我多想是个男生
       不以物小而不为
       诚与财孰重
       最美的我们
       我多想交一个知心朋友
       日全食作文
       迷人的雪景作文300字
       美丽的雪景作文
     
     爱改变爱爱不变
     我多想再做你的闺蜜
     生活点滴
     青春因你的陪伴而精彩
     圣诞节的礼物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放假的最后一天作文
     我心中最美丽的老师作文
     拔草作文
     关于谎言的作文
    以改变为话题的作文
    改变人生
    我改变了对他的看法
    改变世界的伟人
    社会改变了我们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那个女孩改变了我
    读书改变了我
    关于改变的作文
    不曾改变的是关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