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生活点滴


生活点滴
你不吃饭我就不让你骑车:早上我早早地起来,辛辛苦苦地做好了早饭,但是妞一下楼,叫声:“我要迟到了。”推了自行车就走。我才不干呢,我紧抓了她的车子,说:“不吃饭就是不准走。我不让你骑车子。”妞急了:“我如果再迟到,下周还要扫一周地,上不成早读课。你不会不想让我早读吧?”我说:“我不管你早读不早读。扫地锻炼身体。我辛辛苦苦做的饭你得吃。如果不吃我就不让你骑车子。你步行去学校吧。”妞扭头就走,愣是没再回来骑车,更没回来吃饭。中午,妞说:“我以后不再回一楼骑车,也不再下来吃早饭,直接上学去。”我说:“那我不管。反正只要你不吃早饭,我就不让你骑车子。咱俩看谁能拗过谁。”妞笑我也笑。母女两人也时时地斗斗,磨合磨合。呵呵。
幸福的瞬间:早上,大家都在吃早饭。妞下楼,拿了东西就要上学走,我赶忙截住,递上剥好的煮鸡蛋;她爸爸赶忙追过来,伸过一只兔子腿肉;她弟弟则赶忙端起自己的一碗热凉正可口的玉米糁糊糊递到她的嘴边。妞一边笑一边吃着喝着,很乐意地享受着。我感叹:幸福一瞬间。
妞去邻家做面条:妞自述自己爱吹大话。有一次她去邻居家找同龄的小朋友玩,正好那家大人都不在家。妞吹她做面条做得非常好。那小朋友深信不疑,把面条、调料等全部拿到妞的手边,让妞做。事实上妞跟那个小朋友一样也只是见过大人做,自己从来没做过。但是妞夸过海口后不好意思再收回,就硬着头皮做了起来。但是面条煮着煮着水就干了,挨着锅底的面条就焦糊了。妞说:“唉,没掌握好火候,饭糊了。”那小朋友一边吃一边说:“好吃呀,我觉得正好呀,挺好吃的呀。”妞妞一说起做饭就会提起这次经历,就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88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因你的陪伴而精彩
       盼望春天
       保护青蛙作文
       我想念“你”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500字
       圣诞梦作文
       想象是必不可少的作文
       久违的圣诞礼物作文
       蒸蛋器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300字
     
     生活点滴
     青春因你的陪伴而精彩
     圣诞节的礼物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放假的最后一天作文
     我心中最美丽的老师作文
     拔草作文
     关于谎言的作文
     倾听历史的清音
     快乐的嬉戏谷之旅
    生活的启示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800字
    以生活为话题的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600字
    学会传递爱生活更快乐
    农场生活作文
    生活处处是课堂
    体验生活作文
    我发现了生活的美
    我的初一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