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青春因你的陪伴而精彩


青春因你的陪伴而精彩
无数个四季,组成了这短短的青春,而我因为你,可爱的小狗,因为你的陪伴,而变得精彩。
在春季,桃花盛开的春天,你总是会陪着我在林荫小道散步,去感受新鲜的空气,鲜艳的花朵,翠绿的小草,去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你总是在我陷入烦恼时,在我面前大声地叫着,把我从暗淡的沉思中,拉回快乐的现实,使我不再那么忧愁,而充满春天般的活力。我的青春因你的陪伴而活力无穷,因你的陪伴而精彩。
在夏季,烈日炎炎的夏天,你总会陪我到河边戏水玩耍。太阳高挂天空,看见你不停地吐舌头,我就向你身上泼水,快乐的你,不顾一切地甩啊甩,把水溅得到处都是,讨厌你的同时,又喜欢你。在那个闷热的下午,当所有人都在家里吹着空调时,清静的河边总会出现两个身影,活蹦乱跳的两个身影,这便是开心的我们。我的青春因你的陪伴而清爽开心,因你的陪伴而精彩。
在秋季,金色年华的秋天,你总会静静地跟在我身后,和我一起感受这落叶满地的季节,不禁会觉得这个满是枯叶的季节有那么一点点伤感。可是,有你在,我不得不在这个伤感的季节感到快乐。你总会在一堆堆黄澄澄的枯叶上疯狂地跑着,看见你这么快乐,我不由得嘴角扬起一抹微笑。我的青春因你的陪伴而高兴快乐,因你的陪伴而精彩。
 在冬季,寒气逼人的冬天,你总会时时刻刻在我身边。窗外阴沉沉的天,使我感到一阵阵地寒意,当我冷得不行时,你总会在我的怀里,就像我一个我的暖手袋,让我不再感到寒冷,而是一股又一股的热流。我的青春因你的陪伴而温暖怡人,因你的陪伴而精彩。
青春是短暂的,青春是每个人独有的,每个人的青春都会因为不同的事物对自己的影响而变得精彩。
而我的青春,这数个四季组成的青春,因为你,我的小狗,因你在这无数个四季里的陪伴,而变得如此精彩。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88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盼望春天
       保护青蛙作文
       我想念“你”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500字
       圣诞梦作文
       想象是必不可少的作文
       久违的圣诞礼物作文
       蒸蛋器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300字
       蚂蚁的启示作文
     
     生活点滴
     青春因你的陪伴而精彩
     圣诞节的礼物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放假的最后一天作文
     我心中最美丽的老师作文
     拔草作文
     关于谎言的作文
     倾听历史的清音
     快乐的嬉戏谷之旅
    青春因旅行而精彩
    青春的魅力
    关于青春作文
    青春绽放
    青春走来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600字
    关于青春无悔的作文
    青春礼赞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