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微笑一种独特的魅力


微笑一种独特的魅力
微笑是一种幸福,微笑是一种美丽,微笑是一种财富,微笑更是一种独特的魅力。
微笑,它能给我们带来很多愉悦与欢畅的心情,如甘泉,滋润人的心田;如阳光,温暖人的心间;如清风,给人以清爽。
在失败的时候,给人一个微笑,是鼓励;在和熟人相遇的时候,给人一个微笑,是问候;在成功的时候,给人一个微笑,是肯定;在犯错的时候,给人一个微笑,是原谅... ...微笑,它犹如灿烂的阳光,如黑暗中的火把,让光明和温暖穿越冷漠的空间,传递着一腔热情,一份关怀,一份温暖,一份宽慰。
在学校,老师的微笑总是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它,刻骨铭心!有一次晚自习,我和同学说小话说了很久,引起了老师的注意,原以为老师会点我的名,并且让我站到讲台上去,可是出乎我意料的是——她只是对我笑了笑,让我别再说话,别再影响他人,并没有惩罚我。从此,我上晚自习安分多了,很少说话。这是为什么?一个微笑,却能起到如此大的作用?因为那是一种鼓励,一种宽容,一种原谅,更是一种气质,一种魅力!让我能从中感受到老师对我的期望和真诚,她是真心想让我变好,期望我变好!有了这种魅力——微笑,在教育方面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那是一种温和,平静的气质,可以带给学生,带给同时,带给朋友带给家人无尽的快乐与祥和,更带给自己一种自信与魅力。
带着微笑,把不开心的事情抛到九霄云外,把开心的事情铭记在心,细细回味。
有一次,我在电视上看到:在一辆公交车上,一个扒手在偷钱包,却被主人发现了,他很惊慌,却涛不了,就只好硬着头皮站在原地,假装成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而那被偷的人并没有生气,只是微微一笑,并送给那扒手三百块钱,离开了。后来,那个扒手痛改前非。这也是微笑的作用,给人鼓励,给人谅解,让人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67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角色扮演默默流泪
       爱如此简单
       我多想挣一些钱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猪八戒回乡
       无花果树和松树
       谢谢有你的陪伴
       四人漂流记
       绿豆发芽的观察日记
       理想点亮人生作文
     
     我多想抱着她
     微笑一种独特的魅力
     角色扮演默默流泪
     争优作文
     奇闻怪事作文
     初中幸福作文800字
     凝聚作文
     初中生活
     爱伴我成长作文
     小词语大学问作文
    有一种温暖叫无言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妈妈的唠叨也是一种幸福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带着微笑上路
    另一种淡淡的爱花落了又开了
    微笑目送作文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作文
    有一种力量叫…作文
    幸福是一种感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