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角色扮演默默流泪


角色扮演默默流泪
狂风呼啸地敲打着窗外的玻璃,发出一阵尖锐的叫声。瘦弱的小树苗在萧瑟的风中站不住脚,准备随时扑入大地的怀抱躲避风雨。我静静地坐在窗边,面无表情地品着一杯略带苦涩的“苦丁春芽”,回味着苦后回甘的清香。要是你在我身边,一定会惊异,“诶?西瓜,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冷静了?”是的,我变了。变得那么冷淡了,这一切不能怨我,只能怨你,我曾经最亲爱的“朋友”,小虾。
    小学时代的我们是那么快乐,那么没心没肺。我扮演着父母的乖孩子,老师的好学生。而你,则扮演着令老师头疼的学生,令父母上火的孩子,当初的你,是那么叛逆!我羡慕你,羡慕你那随意大方的性格。而你又嫉妒着我,嫉妒我是大人们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就是抱着不同的心情,我们走到了一起,变成了所谓当时,最好的朋友。
    你是我的好哥们儿,有错了我们一起担,你想逃课了,我还傻乎乎地跟着你,怕你出危险。我是你的竞争对手,考试时不断传纸条问我问题,打扰我做卷,总爱抢风头。这些我心里都很清楚,但我从不会戳穿你,以为我这样就可以尽一份作为朋友的情谊。可是呢?关于我的任何谣言都是来自于谁的口中呢?这些话,我记得只是跟你讲过的啊?当年的我,是那么傻。你说的任何一句话我都义无反顾的相信,义无反顾的为你去做。我天真地想,这就是友情吧。
    “闺蜜一出手,真让你难受。她内心也许经历过翻涌。相伴到永久,是幻灭童梦,现实教会了人要往前游,却弄丢朋友。”许嵩的《闺蜜》又一次地让我不自觉地湿了双眼,眼眶里的透明液体在翻滚着,迫不及待从眼眶中跳出,顺着脸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67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如此简单
       我多想挣一些钱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猪八戒回乡
       无花果树和松树
       谢谢有你的陪伴
       四人漂流记
       绿豆发芽的观察日记
       理想点亮人生作文
       合作作文
     
     我多想抱着她
     微笑一种独特的魅力
     角色扮演默默流泪
     争优作文
     奇闻怪事作文
     初中幸福作文800字
     凝聚作文
     初中生活
     爱伴我成长作文
     小词语大学问作文
    角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