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奇闻怪事作文

在我所有的照片中,唯有那张照片最耀眼;在我所有的记忆中,只有那件事情最精彩。
   那件事,在周庄怪楼发生。
   今年暑假,我来到中国第一水乡——周庄。怪楼是那里最著名的景区之一,看着挂在售票处那些十分精彩的照片,我情不自禁地走了进去。
   怪楼里有许多设计古怪的房间,这些房间都可以用来拍照。有的房间完全颠倒,站在地板上,就好像站在天花板上一样;有的房间里画有许许多多的三维图画,一拍照片,保证让你感觉置身于另一个世界……
   其中,有一个景点特别吸引游人的注意。看起来没什么大不了,可再仔细看一看墙上的照片。咦?那碗里竟然装着一个人头,而且还在微笑,可桌子下面空空荡荡的,他们的身子如变魔术般的消失了,只剩下一个头在那碗里。
   这使我大吃一惊:“闹鬼啦!”刚想逃,可再到跟前仔细一瞧,噢!之所以照片能拍成那样,是因为它有特定的结构。桌子下面原来根本不是空的,而是在双边斜斜地装上了两面镜子,镜子反射的景象和桌子后面一样,这样看起来桌子下面就是空的,人朝镜子后一钻,把头从桌子上开的一个洞,也正好是碗的位置探出来,哇!没有身体,只剩一个头放碗里了。真是天衣无缝、鬼斧神工的设计啊!
   知道了原理,我觉得十分好玩,就兴冲冲钻了进去,让老爸给我拍下了这张照片。照片中的我,只剩下一个头,躺在桌子上的碗里微笑着。
   怪楼里还有其他好玩的地方,如玻璃迷宫、幻听阁、斜屋等。但最好玩的莫过于那个放着面碗的桌子。
   人的大脑真是神奇,竟然能想出这种设计。以后,“眼见”也不一定为实了,不信就请看我的这张照片。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59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中幸福作文800字
       凝聚作文
       初中生活
       爱伴我成长作文
       小词语大学问作文
       读昆虫记有感600字
       以改变为话题的作文
       参观野生动物展览作文
       建议书作文
       旧照片的故事作文
     
     我多想抱着她
     微笑一种独特的魅力
     角色扮演默默流泪
     争优作文
     奇闻怪事作文
     初中幸福作文800字
     凝聚作文
     初中生活
     爱伴我成长作文
     小词语大学问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