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初中幸福作文800字

拥抱,和妈妈拥抱,这好像是很久以前发生的事了,在我的记忆里朦朦胧胧,觉得遥不可及。
   妈妈好久没有抱过我了,这次,我想给妈妈一个惊喜。可是,我还是很害羞,没有这个勇气。
   妈妈正悠然自得地坐在沙发上看书,我躲在房间里偷偷地瞄着她,心里突然冒出一些想法:我都这么大的孩子了,还让妈妈抱,哎呀!真有点儿不好意思。心里头在不停地挣扎,不知所措,乱糟糟的。
   我皱着眉,抓抓头发,浑身都麻酥酥的,这时,我经过了种种纠结,抛开所有,跨出了第一步。我大步流星地走到妈妈面前,鼓足勇气,“妈妈,我想跟你说个事儿。”她不以为然,仍然在看她的书,“有啥事儿,你说吧!”
   此时,我心里好像堵住了一堵墙,难以启齿,却忸怩地说:“就是……那个……让你……”我的脸胀得通红,嘴角在不停地触动,心里如同十八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我的话还没说完,妈妈就不耐烦了,奇怪地打量着我:“为为,你今天这是怎么了,有什么事儿,就快点说呀!”
   看着妈妈好像等不及的样子,我终于鼓起了勇气,脱口而出:“妈妈,你抱抱我。”
   她听了,很诧异,似乎非常得吃惊,“啊!”愣了一下,瞬时间,又微笑地说:“是真的吗?”
   我撒娇地说:“当然啦!”妈妈连忙站了起来,张开双臂,一下了就搂住我的身体,我却被她那突如其来的拥抱吓了一跳,妈妈把头紧紧地靠在我的肩头上,温暖的双手和我的手拢在一起,把我冰冷的手捂得滚热滚热的。
   妈妈轻声细语地在我耳边说:“孩子,你长大了,比起以前你在我怀里的感觉有些不一样了。”妈妈用细长的手抚摸着我的头,似如水一样的眼睛温柔地看着我,我却一句话也没说,深深地埋藏在她那温暖的胸膛里,幸福得享受着。
   我感受到了妈妈的温暖,对我浓厚的爱……,就这样不知不觉渡过了短短的三分钟。
   看得出妈妈很珍惜,也很幸福,她多么希望我能够经常靠在她的怀里,让她呵护。
   我想:今后,我一定要跟妈妈保持亲密,不再让她那么孤单了。
   妈妈的怀抱是温暖的,妈妈抱着我时,永远是最幸福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58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凝聚作文
       初中生活
       爱伴我成长作文
       小词语大学问作文
       读昆虫记有感600字
       以改变为话题的作文
       参观野生动物展览作文
       建议书作文
       旧照片的故事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
     
     我多想抱着她
     微笑一种独特的魅力
     角色扮演默默流泪
     争优作文
     奇闻怪事作文
     初中幸福作文800字
     凝聚作文
     初中生活
     爱伴我成长作文
     小词语大学问作文
    初中生活
    幸福一直都在身边
    我心中的幸福说
    我的幸福在这里
    幸福餐厅
    我上初中了
    建设幸福中国共筑美丽人生
    幸福穿越了古今
    幸福的鞋垫
    我的幸福是什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