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初中生活

初中生活是忙碌的,但又是快乐的。就让我为你讲述我的初中生活中经历的几件快乐的事情吧!
   有一次课间活动我们在打羽毛球,围观的人不计其数,把我们围的水泄不通。其中有两个初三学生看见我们打的十分高兴,也想打,就向我们借球拍。我们也打累了,就把球拍借给她们了。谁知她们居然把球拍打坏了,不想赔偿就耍起了赖皮,说:这不关我们的事,你们的球拍本来就是坏的!”我们当然不甘示弱,反击道:“就算拍本来就是坏的,也是你们打坏的!”“可是你的拍子是坏的,我们才打了不一会就断了!”“你们别想赖皮!”“谁耍赖皮了!”“这球拍是我们给老师买的,我们把老师的球拍打坏了,这是赔给老师的!”“啊,给老师的,不得不赔了,算了算了给这是五元钱别烦我们了。yesorno?”“no,这球拍7元呢”“哎呀算了,你们也有过失吧你们出那两元吧!”“no,no,no!”她们俩在一片“no,no”声中灰溜溜的逃走了。呵呵多有趣啊!
   还有一次美术课,老师让做面具,同学们都十分认真,不一会大家都做好了,我们互相看了一下各自的劳动成果。“哇老虎!”有人叫道。我们向他投去了惊疑的目光:“老虎在哪?”“嘿嘿面具。”“咳”忽然,蹦出了一只狐仙,叫道:“吾乃狐仙是也,谁敢撒野!”这时,又出来一只狐妖,说:“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是狐妖你能把我怎么样?”“哈哈哈”全班哄堂大笑。你说有趣不有趣。
   在这暑假中回想起初一生活还不禁大笑不止,初一年级,我好怀念你!不过,我想也许初二也会碰到许多有趣的事吧。今天就聊到这,明天继续吧!

初中生活
   人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中学时代的生活,更是一片永不褪色的风景。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初中生活,每个人的初中生活都是一部与众不同的精彩影片,是任何大腕导演都导不出的“佳作”。你想知道我的初中生活吗?好,请看———
  
   “星期天到喽!”
   我们这群“疯丫头”在一起炸开了锅。“这个星期天我们去绿色庄园划船。怎么样?我请客!”
   “太棒了!”
   “好啊!”
   “ok!赞成!”
   随着一阵吵闹,我们踏上了去绿色庄园的路。
   这里的水越往深处越清。夕阳照在浮动的水面上,化做星星点点的金光,照在静静的水面上,化作一块美玉,想必这些也能叫做“浮光跃金,静影沉璧”吧。大家都停了吵闹,好像怕打破这份美好恬静的氛围……
   别看我们平时悠闲自在,可是——
  
   考试后。
   “这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58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伴我成长作文
       小词语大学问作文
       读昆虫记有感600字
       以改变为话题的作文
       参观野生动物展览作文
       建议书作文
       旧照片的故事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
       人间冷暖作文
       秋天的故事作文
     
     我多想抱着她
     微笑一种独特的魅力
     角色扮演默默流泪
     争优作文
     奇闻怪事作文
     初中幸福作文800字
     凝聚作文
     初中生活
     爱伴我成长作文
     小词语大学问作文
    初中幸福作文800字
    我上初中了
    痛并快乐着初中作文600字
    我很幸运初中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舞台初中作文
    意料之外初中作文
    初中作文 陪伴
    初中作文 凝聚
    特别的礼物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