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爱伴我成长作文

爱是我一瞬间内心的触动,是父母将责任变成习惯的无私。就像三四月的凉水,把舒适和清凉吹进我的心灵。
   五岁时,记得妈妈大早上就把我送进了幼稚园,当时,看着妈妈“无情”得松开我的小手,猛然发现,没有妈妈的保护与关爱,瘦小的我是多么不堪一击。于是,又死死的再次抓住她的手,哇哇大哭起来,可最后,妈妈还是把我一人丢进了幼稚园……只记得,那天,我是一直哭到放学的。铃声一响,门口立即出现了妈妈的身影了,没想什么,我立即扑进来了她的怀里,一声声地叫着妈妈。后来,我才知道,妈妈那天一直没走,一直教室窗外悄悄地看着我,陪伴着我。
   只是一瞬间的感觉,有股热流涌出我的双眸,很久以后,我懂得了那是什么,是一种“爱”的诠释。
   长大后,我和妈妈的隔膜越来越厚。于是,房间里又传来了争吵的声音,而引发这场战争的导火线却是我该穿什么衣服。“我不穿那件,难看死了。”我抱着自己心爱的衣服,一副死活不让的表情。久而久之,面对父母无微的照顾,我把它当作我特有的特权,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完全忽视他们对我的照顾是流露出的爱。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叫叛逆,只是后来,每天面对准备好的衣物,每天晚上床边的牛奶,每天三餐的丰盛,我还是深深感受到他们发自于内心的爱。
   突然领悟到,那种周身温暖的感觉,那种温暖中带着牵挂与关怀的力量,紧紧包围着我,让我感觉不到黑暗与孤独。
   那不就是爱吗?
   原来,爱一直在我身边。
   原来,爱一直伴我成长。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58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词语大学问作文
       读昆虫记有感600字
       以改变为话题的作文
       参观野生动物展览作文
       建议书作文
       旧照片的故事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
       人间冷暖作文
       秋天的故事作文
       奖励自己作文
     
     我多想抱着她
     微笑一种独特的魅力
     角色扮演默默流泪
     争优作文
     奇闻怪事作文
     初中幸福作文800字
     凝聚作文
     初中生活
     爱伴我成长作文
     小词语大学问作文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我快乐我成长作文
    文学伴我成长作文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书香伴我成长的作文
    母爱引领我成长作文
    感恩伴我行作文
    名言伴我成长作文
    书香伴我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