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参观野生动物展览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六年级全体师生兴致勃勃地来到贵州省博物馆,顺着博物馆左侧,上了阶梯,便来到了野生动物展览厅。
   展览厅分三个馆:第一馆展出的是我省的各种鸟类标本,第二馆展现出了形形色色的鸟巢和鸟蛋,第三馆展出的是兽类标本。
   我们迫不及待地进入了第一馆,各种鸟类展现在眼前,使我感到自己仿佛来到了鸟的王国。解说员告诉我们,鸟类可分为几大类,有水禽、鸣禽……我看见那又高又大的黑颈鹅,一身羽毛洁白无瑕,只有脖子是黑的,给人一种素雅的感觉。瞧!还有小巧玲珑的中华秋沙鸭,它跟那黑颈鹅大不一样,一身五光十色的羽毛,真令人羡慕。还有喜鹊,八哥……都各有风姿。不过在鸟类中,也有一些猛禽,它们有坚硬的钩嘴,尖利的爪子,敏锐的视力和很快的俯冲速度,是鸟类中的狩猎能手,它们在自然界中起了平衡生态的作用。
   接着我们进入了第二馆,形形色色的鸟巢和鸟蛋展现在眼前。有的鸟巢像一个小碗,筑的非常精致,简直就像一件工艺品;有的鸟巢却像一个盘子,筑的粗糙,一点儿也不好看。鸟蛋更是大小不一,小的只有黄豆那么大,大的则有乒乓球那么大,而且颜色各异……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已进入了第三馆,各种动物展现在我们眼前,有机灵的猴子,有凶猛的豹,还有可爱的小灵猫等;我仿佛来到了大森林中,各种动物在我身边跳舞,和我谈话。
   最后,解说员告诉我们,据统计,我省的哺乳动物有131种,鸟类432种,爬行动物106种,其中省级保护动物就有78种呢。大自然如此厚爱我们贵州;我作为一个贵州人,怎么能不感到自豪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58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建议书作文
       旧照片的故事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
       人间冷暖作文
       秋天的故事作文
       奖励自己作文
       抽屉里的童年记忆作文
       我的新语文老师作文
       安徽的名人作文
       写同桌的作文600字
     
     我多想抱着她
     微笑一种独特的魅力
     角色扮演默默流泪
     争优作文
     奇闻怪事作文
     初中幸福作文800字
     凝聚作文
     初中生活
     爱伴我成长作文
     小词语大学问作文
    参观嘉兴德勤文化园作文
    参观西溪湿地博物馆作文
    参观记作文500字
    参观菊花展作文
    参观自然博物馆
    朋友,请随我游上海野生动物
    参观顾正红纪念馆
    针织工业园参观记
    参观秦始皇陵兵马俑
    参观山东科技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