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笑有很多种,可是能给予人成长的力量的微笑并不多。
在我的记忆深处有一个给予我成长力量的微笑,这个微笑是别人送给我的,虽然我不记得她的样子了,但是她的微笑却永远刻在了我的脑海里,因为她的微笑时温暖的。
她的微笑让我改变了了很多,这个微笑貌似是在小学毕业时送我的,那时大家都很舍不得与对方分开,有的人还哭了,可是她却不一样,她却对我露出了一个微笑,这个微笑告诉了我坚强,让我长大。
我隐约记得,我们站在学校门口做着最后的道别,我和她面对面,我们没有说一句话,其他人都哭了,留下了不舍的眼泪,我看着她,我原以为她会哭,她动了动自己的嘴唇,嘴角轻轻往上提,对我微笑,我惊讶地看着她,不争气的眼泪在眼眶打转,她慢慢打开嘴唇,说:“我们——下次再见。”我的眼泪从我的眼眶中逃出,逃出了这个封闭的牢笼,眼泪哗啦啦的流下不愿停止,因为眼泪的关系,在最后她在我的眼中是朦胧不清的,但是她那温暖的微笑却刻在了我的心中。
……
现在回想这件事情还是有点伤心,但是现在我不会轻易流下眼泪,现在我对给别人最多的不再是眼泪而是微笑,每当我露出微笑时,我都会想起那温暖的微笑,它带给人力量,在我遇到困难时,它是我的力量,因为这无形的力量让我鼓起勇气继续勇往直前。
你的微笑带给我成长的力量,你的笑容教会我,没有什么事情比欢乐重要,没有什么事情比梦想重要,就算在分别是也要露出你最美好的微笑,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可以告诉对方你现在的一切。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29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幸福说
       诚信是我前进的动力
       我的幸福在这里
       阅读之旅感想
       劳动实践
       一个撑伞人的角色
       朝花夕拾难觅追忆
       动物美容院
       托尔的面包店
       学会低头
     
     雨中的温暖作文
     过年的作文
     写春节的作文
     学无止境作文
     以态度为话题的作文
     父爱幸福
     当花落下时你是否懂得她的美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我心中的幸福说
     故乡的腾飞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带着微笑上路
    微笑目送作文
    心中的那一抹绿作文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作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
    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那一抹色彩作文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作文
    一个灿烂的微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