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樱桃派


樱桃派
降温,回暖,忙忙碌碌,磕磕绊绊,生命在月色下绽放。——题记
路过那家店,经常会进去坐,会看到他。
然后所有沮丧都一扫而空,摆出顽劣的笑容和他调侃,问他“这么大年纪”了怎么还做侍应生。
他曾开玩笑说他上大学时是个坏孩子,结果毕业了什么都不会。问得多了,他知道我在调侃他,再提起,他不吭声,只是笑。
我们认识了三年,他一直在那里做侍应生。
我第二次进店,他便主动和我打招呼。“早上好。”他带着他惯有的微笑问候道,“让我想想……还是要柠檬茶?”我从他的话中听出明显的讽刺(我上一次只是为在店里坐着才点了茶)。但我想到了更重要的事:“你还记得我?”“啊……”他顿了顿,“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小姐。”讽刺的意味更明显了。
“你看动漫吗?”我想了想,避重就轻地问。这种称呼,看动漫的同学也曾提起。他耸肩:“嗯,不,但我很喜欢亚森•罗苹。”“看得出来。”我嘟囔着说,觉得深有同感。我们从怪盗罗苹一直聊到他的料理学习——他说那是他最幸福的事,然后拿照片给我看,我险些把刚点的咖啡喷出来——我不那么拘谨了,终于从几个星期的压抑中解放出来。
那次愉快的对话之后,每次进店都会和他聊天,渐渐熟络,有时即使绕些远道,也会和他打个招呼(虽然不只是因为这个…)。
前天清晨,同往常一样在墨蓝中骑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24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唠叨也是一种幸福
       高傲的钢笔
       水木和年华
       乖乖女的那些叛逆事
       保护环境作文
       开卷有益辩论会作文
       分享的作文
       手拉手作文
       幸福的感动作文
       母爱无价
     
     故乡的腾飞
     樱桃派
     生活处处是课堂
     沉默是金作文
     冬天的雪作文
     科学实验课作文
     为什么你们不教我
     过去过不去的都会过去
     建设幸福中国共筑美丽人生
     亲情触动我的心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