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个瞬间


那个瞬间
翻开尘封已久的那本相册,一张并不是很显眼的照片引起了我的无限遐思,我轻轻地拭去上面的灰尘,那是一张我和爸爸的照片,我骑在爸爸的脖子上,两手张开伸向天空,脸上洋溢着童真的灿烂笑容;爸爸显出一副强壮的样子托着我,脸上满是轻松和快乐。
小时候,我心目中爸爸并不是很高,甚至有些懦弱迂腐。他总是没有主见,大事小事总是妈妈做主;干起活来也是小心翼翼,劈木头闪着腰,搬石块砸到脚诸如此类经常发生。又一次出去玩,看到别人的爸爸把孩子托起过头顶,我就对爸爸说:“爸爸,爸爸,你也像他们那样把我托起来吧。”爸爸看了看他们,又看了看我,想了想说:“你太调皮好动,万一摔着怎么办?”听这话,我顿时失落起来,觉得爸爸特别坏连这点小事都不能满足我。
不久之后,不知是爸爸突然觉悟了还是怎么了,突然爱上了锻炼,每天起的特别早,在我家通向大马路的这条小道上跑个来回,在家也跟妈妈争着抢着做家务。商量事的时候,也开始爱发表自己的意见了。那段时间,我看出了爸爸的不对劲,却从心里觉得他可笑。我问妈妈:“爸爸这是怎么了?”妈妈偷偷地跟我说:“他那是想在你心里有地位。”我一怔,然后沉默。那时我还小,只是觉得爸爸为了我而改变自己,心里就特别高兴,爸爸的形象在我心里也高大了许多。
又是一次出游,那次是爬山,山顶处有一个表演,围了好多人,我太矮,怎样都看不到,便哭着嚷着要看表演。这时爸爸却说出了出人意料的话:“我把你托起来你就能看到了。”还没等我反应,他就已把我抱起,让我坐到他的脖子上了,那是爸爸第一次把我托起,我别提有多高兴了。那个瞬间,我终身难忘,我顿时觉得爸爸好伟大好伟大。我美滋滋地让爸爸就这么托着我下山,一路上哼哼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03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在初二
       脚印作文600字
       小黄花的报应
       月下敲门
       班里那点事
       立夏我想对你说
       我言项羽我心中的西楚霸王
       数学公开课
       初识书法
       我们班的变化
     
     建设幸福中国共筑美丽人生
     亲情触动我的心
     学会珍惜作文
     800米的爱
     一言一行总关情
     游老虎滩海洋公园作文
     那个瞬间
     秋在初二
     比金子还贵重的是梦想
     青春绽放
    回忆那个无忧无虑的童年作文
    那个夏天作文600字
    走过那个拐角作文
    走过那个拐角
    当我看到那个背影的时刻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
    那个为我插上翅膀的人
    感动在那个深秋
    每一个瞬间花苞待放
    那个女孩叫陈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