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也让我给你一份馨香妈妈


也让我给你一份馨香妈妈
阳光透过时间的罅隙散满我的青春,春风在阳光的氤氲中飘香,摇曳着不一样的美好,而我感受到了你带给我的馨香……
曾记否,那个夜晚。“妈,怎么还不睡,这都几点了?”你显然是被我吓到了,“哎呀—你看,冬天要来了,妈妈呀,给你织一件毛衣,外面买的呀不暖和……”你低着头,自顾自地说着,我看着你在灯下,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皱纹爬上了你曾经美丽的脸颊,时间染白了曾你经乌黑的秀发,我的心揪在了一起,我一把握住你的手:“那也该睡了!”你一惊,随后笑到:“好,听囡囡的!”那一夜,我躺在床上,泪水润湿了我的脸,你的爱让我感到如此温馨……
曾记否,那个清晨。“妈,你累吗?”你脸上顿时露出一个憨厚的微笑:“烧顿早饭有什么累 ,你看啊,只有早饭吃饱了,才有力气上课……”你自顾自地讲着,而我分明在你的脸上读出了疲倦。妈妈,你每天起早贪黑,早已主忘却了时间,忘记了自己,只记得我。每天早晨,我喝着一碗浓得化不开的粥,淡淡的,却飘着一股诱人的香味……
曾记否,我站在小路的这端,看着你逐渐消失在转弯的地方,而你却用你的背影默默告诉我:不必送。
“妈,我来拿吧!”“不用!”你固执地抱着我的床套背褥从一楼一直爬上四楼,我看见你额头上一层细密的汗珠,汗珠又从脸颊落了下来,我的心疼了一下,忙帮着你铺床,固你执地推开我的手:“不用帮忙!”从宿舍出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075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把心儿打开让阳光进来
       请珍惜还在的
       饭局的笑话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作文
       小狐狸柯娜
       神舟九号——我为你骄傲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记事作文200字
       精彩的人生
       养鱼趣事
     
     建设幸福中国共筑美丽人生
     亲情触动我的心
     学会珍惜作文
     800米的爱
     一言一行总关情
     游老虎滩海洋公园作文
     那个瞬间
     秋在初二
     比金子还贵重的是梦想
     青春绽放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风让我思绪纷飞
    一件让我感触最深的事
    让我敬佩的爸爸
    夜空,让我陶醉
    月亮,让我陶醉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