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件让我感触最深的事


一件让我感触最深的事
中学的学习生活才开始,我的成绩和表现已经不如小学了,真是令我头疼呀!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就要从暑假说起了……
暑假刚开始几天,我和同学去另一个同学家,忽然发现这个同学家里电脑中有一个叫《梦幻西游》的游戏,十分有趣!回家后,我也马上去下载了。由于暑假没有作业,我就天天在玩这个游戏,从早到晚,玩个不停,好像不玩这个游戏我就不爽。
开学了,我进入了侨中。刚开始的作业不是很多,我一回家也是玩游戏,到了晚上八、九点才做作业。作业有时忘了做,课文也没背。
有一天,班主任把我叫过去,那就是因为我忘了做作业。班主任问我:“为什么作业没做,课文这么久都没背呢?”我如实回答了她的问题,她也教导了我几句,说下不为例。这次算是“逃”过了。
前几天,我又忘了写文言文译文,而且课文还是没背完。这一次班主任已经不客气了:“你背了这么久都没背完,这次又没做作业,你已经是第二次了!再不行就要去年段室了。把你家长的手机号码给我!”我心跳加速,不知如何是好,我给了班主任手机号码后,回到了班级里,心想:“这次是不是也能‘逃’过去?”
那天我回到家中,父亲就严肃对我说:“今天班主任打电话来说你没背课文,还问了你在家做些什么?我回答说你在家中除了做作业,就是打电脑。”此时,我心里感到很震惊!班主任只说再没做作业就要打电话,可没说今天就打啊。我支支吾吾地回答父亲:“那篇课文很难背啊,有深刻的含义,不易懂。”我知道这纯粹是个借口,但我已经没有别的话可说了。父亲说:“你班主任说全班就剩几个人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070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角落里的幸福
       别样风景线
       如何做值周生
       今年粽子不香了
       门的联想
       另一种淡淡的爱花落了又开了
       声音的作文
       生命的感悟
       那一刻我流泪了
       照片背后的故事作文
     
     建设幸福中国共筑美丽人生
     亲情触动我的心
     学会珍惜作文
     800米的爱
     一言一行总关情
     游老虎滩海洋公园作文
     那个瞬间
     秋在初二
     比金子还贵重的是梦想
     青春绽放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风让我思绪纷飞
    也让我给你一份馨香妈妈
    让我敬佩的爸爸
    夜空,让我陶醉
    月亮,让我陶醉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作文
    记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一件伤心的事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