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亲爱的妈妈我有一肚子话想对您说,可是没有机会。我快要长大了,您想过没有,我多么恨您。你想知道原因吗?好,那我现在就给您讲原因。
   我也知道您养了我四五年,不说养,就是生下来也不容易,您也是费尽了心血,可是您却狠心地远离了爸爸,离开了我。这对我来说是多么大的打击呀!不说为爸爸着想,也应该为您的亲生女儿——我想想,每当我看见被人有妈妈而我没有时,心里有多痛苦,您知道吗?
   妈妈,虽然我每次到您那里去。您都给我买一套衣服,给上几十块钱,以此来表达您对女儿的爱,可是您知道吗?我需要的并不是这几十块钱和一套衣服,我需要的是您在我身边,像别人的妈妈那样来关心我,疼爱我。
   后来的事您也知道了,我爸又找了一个后妈,还带了个弟弟来了。我的后妈可凶了,什么事都要我做。我和弟弟吵架,后妈不问长短就呵斥我,甚至还打我,因此弟弟就更爱欺负我。好吃的,不是没有就是弟弟吃剩的,爸爸在家的时候就假装对我好点。每次我真想把所有的事都告诉爸爸,可是我知道告诉爸爸只会让爸爸为难,让这个家庭不和睦。妈妈,你说说在我家的要是我自己的妈妈那该多好啊!
   妈妈,最后我还想说:我真的恨您!恨您当初为什么离开我。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文章一反常规由“恨”起笔,给人突兀之感,可仔细品来,处处流露的却是对妈妈无限的思念。这种写法比直接写更能突出主题。行文情真意切,掩卷之后让人心酸不已。这一切源自作者内心感受,这种真情实感是文章成功的又一亮点。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8060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抽屉里的秘密作文
       坚强的妈妈作文
       人在考试年作文
       我的宿舍作文
       捡良心作文
       中国的小吃作文
       春天是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我喜欢春天的雨作文
       自豪作文
       微笑面对困难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抽屉里的秘密作文
     听见的幸福
     家乡的味道
     我们来到了海边
     黑夜里的那盏灯
     掌声响起时
     参观西溪湿地博物馆作文
     令人激动的一天作文
     我最喜欢吃橘子作文
    坚强的妈妈作文
    妈妈的爱,很简单
    那一刻,我很自责
    那一刻,我很伤心
    那一刻,我很爱启发
    那一刻,我长大了
    那一刻,我笑了
    那一刻,我很温暖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妈妈我爱你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