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同桌的你作文

    试问。似水年华时谁不曾在校园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似水年华时谁不曾与同学留下一段真挚的友谊,似水年华时谁又不曾与同桌留下一声声天真的笑语。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会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老师们都想不起,猜不出问题的你,我也是偶尔翻起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一曲《同桌的你》吹遍了充满青春的校园,吹响我青春的心,也唱响我彼时的记忆。
    初三时,老师把我与他分在一桌,那时我们并不相识,与他站在一起她矮矮的个头只到我的肩膀,乖巧的小手好像怕外面的寒冷总是蜷缩在衣袖里,大大的眼睛总是闪烁着迷茫的亮光,不乏天真的她却总是沉默不语,他给我的第一印象:天真,可爱,沉默。说实话他长的确实很漂亮,可天公不作美,与他的同桌的生活持续两个多月。再一次月考过后,可能因为“海拔”与学习成绩的原因,我被留守,而他去了第一线,与粉笔灰做斗争。但与他的同桌生活相处,让我早晨上学时有了殷切的期盼,让我不在以生活的苦恼而变的困惑,不再因某种事件的原因而变得烦闷。正处青春的我甚至还对她产生了某种好感,但现在却都转化成了‘同学的情谊,朋友的真挚友谊,以及对“同桌”的怀念,就这样我们怀着一点点的懵懂,一点点的天真与一点点的误解,度过了初三的琐事生活。
    初四时。有幸与她分在一班,却无幸没与他分在一桌。他依旧是矮矮的个头知道我的肩膀,而大大的眼睛里却闪烁着困惑的光芒,不乏天真的脸上变得更加的沉默,脸上增加了几分忧愁,却又增添了几分成熟。但他的冷漠好像要拒人与千里之外,仿佛没有谁能走进她敏感而聪明的内心世界。让我"可望而不可及"我不曾一次的开导过她,但或许我不是那个能改变他的那个人,他的脸上却依旧是‘沉默,孤独,冷漠’看到他满脸的忧愁与困惑,多么希望他能改过,多么希望她能变的快乐,多么希望他能不再感到孤独,多么希望他能重新回到我对他的”第一印象“校园的生活,我青春年少是留在记忆里精彩的回忆。“同桌的你”我似水年华是留在'心'中不可磨灭的最美好的记忆。
同桌的你作文500字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会惦起/曾经最爱哭的你……”一曲悠扬的《同桌的你》从隔壁传来,那带着无尽情思的旋律,把我的思绪带回了一年前的时光。
  记得那会刚步入初中,班主任为了公平起见,让我们以抽签的方式来决定座位。结果,我俩抽到了同一个号次,也就这样稀里糊涂的成为了同桌。同桌的你是一位男生,细眉大眼,皮肤黝黑黝黑。通过以往我对男生的偏见,我决定还是少跟你打交道,以免惹不必要的麻烦上身。
  开学第一天,英语老师便教我们二十六个字母的大小写形式。末了,她让我们将字母各抄写一行,当天上交。我正欲拿出英语本,猛然想起前一天晚上因为军训太累,我匆匆就去睡了,压根儿就忘了带本子这一回事。怎么办呢?怎么办呢?其他同学已经开写了。才开学,我怎么能给老师留下一个不写作业的坏印象呢?
  正当我记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之际,同桌的你似乎看出了我的疑虑,探问道:“你怎么还不写啊?是不是英语本忘带啦?&rdqu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98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我的季节我做主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那样的你真好
    窗外的你……
    看不懂花开的你之《随想》(转
    我亲爱的你还记这条路吗
    我眼中的你最美
    同桌冤家
    《现实生活里的你and我。》
    同桌,别哭
    同桌的你们——谨将此文献给
    同桌的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