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今天清晨,我们一家三口高兴地乘上大巴去淳安的千岛湖游玩。
  到了千岛湖,我们就被那美丽的景象吸引住了。导游讲解到:“千岛湖里有一千零八十七个岛,是西湖的一百零八倍,所以取名千岛湖。”我们上午一共参观四个岛,下午参观一个岛,这五个岛分别取名为:锁岛、鸟岛、真趣岛、石头岛和龙山岛。
  开始自由参观了,我们先来到锁岛。那里有许多大大小小的锁组成的美丽风景。游客们把自己的心愿写在锁上,把锁锁在铁链上,希望能实现愿望。这些带锁的铁链有的像一把伞、有的像花篮、还有的像心愿牌,风一吹它们就发出叮叮当当的响声,真好听!
  鸟岛上的鸟各式各样。有孔雀、八哥、火鸡、老鹰……我拿着一把青菜,准备给孔雀吃。它先是一下子把青菜吃完,后来慢慢地停下来了它左看右看,好像在思考要不要吃。又好像在告诉我:“不要给我了,我吃饱了!”多么可爱的小孔雀!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400字
  千岛湖,顾名思义,大约有1000座岛的湖。今天我们就要去游览千岛湖。
  早晨,我们起了个大早,我更是怀着对千岛湖的憧憬,前往千岛湖码头,登上一艘中型游艇。早上,湖面上弥漫着淡淡的薄雾。所有的小岛都变得朦朦胧胧,让人琢磨不透。8点左右,雾渐渐散了,我们终于看清了众岛的庐山真面目。岛上绿树环抱,岛边碧波荡漾,偶尔还有一艘两艘渔船驶过,一派诗情画意。
  我们的第一站就是“驼鸟岛”。上岛以后,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顺着一条林荫道前往“驼鸟乐园”。来到“驼鸟乐园”,只见几只鸵鸟站在围栏旁得意地吃着游人准备的菜叶,边吃还边摇着屁股,那举动引得我们哈哈大笑。爸爸为了给我留下纪念,还让我和一支受过训练的鸵鸟合了影呢!来到鸵鸟纪念馆,我们看到了工作人员在空鸵鸟蛋壳上画出的图案真是惟妙惟肖。一幅《鸵鸟争食图》让我们啧啧赞叹。
  离开鸵鸟岛,我们经过一座浮桥,来到了珍珠岛。岛的周围布满了整排整排的渔标,妈妈说那是养殖珍珠贝的网。来到岛上,我们参观了“动物世界”,里面有许多用珍珠扎成的小动物。那时我才知道什么才是“天工巧夺”。
  整个游览过程最刺激的就是“梅峰滑草”了。我们登上梅峰观景台,领略到“不到梅峰观群岛,不识千岛真面目。”看完千岛湖全景,我们来到滑草轨道,望着那长长的轨道,我不禁望而生畏。可看到一个个比我小的弟弟妹妹都勇敢地滑了下去,我也沉不住气了,心想呵出去了。便坐在了滑板上,开始滑了,只见滑板45°地俯冲下去,我又开始害怕了,可已经太晚了。听天由命吧!我闭上眼睛,过了一会儿,滑板停了下来。我睁开了眼睛,回头看看那轨道心里暗自高兴,爸爸为了奖励我,还买了根雪糕。
  我的这次千岛湖旅游,真是不虚此行!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600字
  千岛湖以它清澈的湖水、幽静的小,吸岛引了四面八方的中外游客。今年“五一”劳动节,我们一家子也有幸游览了千岛湖。
  早晨四点,天色还很早,我们就乘大巴出发了。一出城,只见窗外的雾很浓,寒风不时地钻进车厢,汽车在马路上小心翼翼地开着。我很激动,极力向远处望去,可惜只能看到路边的树,不一会儿,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98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我的季节我做主作文
       大爱无言的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
    关于描写紫藤花的作文
    描写春天的初中作文
    描写常州恐龙园的作文
    描写校园景色的作文
    描写秋天收获的作文
    运动会场面描写作文
    千岛湖游记作文600字
    描写革命烈士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