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每次我和妈妈去南关玩总要去一位叔叔那里吃烧烤。人们好像很喜欢到他的摊位上吃烧烤,因为他的手艺可是一绝呀!可是那位叔叔实在太丑了,所以我每次吃烧烤都只低头吃美味,从不抬头看人。可是发生在星期天的那件事却让我感动至今。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天,我和妈妈逛街腿都走细了,终于妈妈答应去吃饭了,当然是去吃烤肉串了。我习惯性的跑向丑叔叔的摊位。呵!人还真不少呢!“来10串肉串,两个鱿鱼,再来两棒玉米!”我挤上前去,眼睛只盯着各式各样的烤食大声吩咐着。只听一声:“好嘞!”那是丑叔叔熟悉的招呼声。我和妈妈等了片刻,烤食盛了上来。那味道闻起来香,吃起来更香!我只顾吃从不抬头看人,生怕看了丑叔叔的样子影响了食欲。正吃着,丑叔叔的摊位前来了一位捡破烂的老奶奶。丑叔叔停下手里的活,顺手拿了几串肉串,一瓶矿泉水,温和地对老奶奶说:“给您,吃吧!”老奶奶也点了点头说:“好人,真是好人哪!你每天都这样给我吃喝,我这个老太婆可怎么谢你呀!”“谢啥谢呀!我也就这点儿能耐,我忙活去了,您慢点吃啊!”妈妈顺便问了一句:“师傅,你每天都这样吗?”丑叔叔笑呵呵地说:“差不多吧!老人可怜哪!谁都有老的时候,能帮就帮一把吧!”妈妈边吃肉串边对我说:“孩子,外表的美与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人要有一颗善良、美好的心。”听了妈妈的话,我不住地点头,是啊!长得再漂亮要是净干坏事,再美的一张脸也会令人生厌的。
  每次算账都是妈妈的事,因为我没钱,更因为我怕看见叔叔那张走了形的脸。这次我主动去算账,当我把钱交到叔叔手里的时候,第一次仔细端详他的“脸”,黝黑的一张脸、眼睛小小的、鼻子有些歪、有点兜齿、大嘴巴……我第一次没有害怕,反倒倍感亲切。当他的目光和我相对时,我感觉那么温和。我第一次大声地正视着他说:“谢谢您!叔叔!您辛苦了!”他听见我的话,抬起头,小眼睛笑得眯成一条缝。
  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我终于明白了丑叔叔家的生意为什么这么红火,不完全是他有一手烧烤的绝活,更是因为他有一颗善待他人的心。当我一想起丑叔叔,心里就暖融融的。妈妈说那是丑叔叔在我们的心里种下了一颗种子,它已经生根、发芽了。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800字
    在我的记忆深处,有许许多多的事情,令我难以忘怀,其中有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却让我每每想起,心中都会涌起一阵阵的感动。
    在一个星期天,我收拾书包,准备去补习功课。忽然,我低头一看手表,糟了,已经迟到,便急急忙忙的去公交车站。真是天助我也,我刚一到公交车站46路车就来了,于是我急忙走上公交车,把5角钱放进了投币箱里,可我还没坐下来,司机阿姨就把我叫了过去,轻蔑的打量了我一番,然后不耐烦的对我说:“小毛孩儿,你还要投5角钱。”我心中顿时充满了疑惑,问司机阿姨:“阿姨,可我平时都是投5角钱的啊……”可还没等我说完,那位司机阿姨便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并打断了我的话:“小毛孩儿,这是谁的车啊?你搞清楚没有?哼。我说投1元钱就1元钱。”可是,阿姨我还要&hel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98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我的季节我做主作文
       大爱无言的作文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感动话题作文示例
    平凡的感动作文600字
    我身边的感动作文600字
    作文这件事令我感动
    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令人感动的瞬间作文
    那一刻我被感动了作文
    感动就在身边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