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鲜花沉醉于阳光的明媚,才有姹紫嫣红的色彩;绿荷沉醉于细雨的滋润,才有卓然独立的高洁;雄鹰沉醉于蓝天的自由,才有搏击长空的豪情;而我沉醉于荷香的素雅,才有如此多彩的夏季……——题记
    荷花,她的素雅渲染了历史。古代的文人志士不惜大费笔墨,写出一首首流传千古的赞荷诗。我站在历史的长河中,渐渐我也被荷花吸引住了。我沉醉的,是那淡淡的荷花香。
    初夏,太阳把阳光懒洋洋的洒在大地上。我闭上眼睛,懒懒的倚在垂柳下,一阵调皮的微风吹过,树叶轻轻的抚着我的脸。在微风中,我嗅到了淡淡的荷香。我睁开眼睛,不由自主的向荷塘走去。荷塘中的荷花纷纷结出了一朵一朵含苞欲放的花蕾,有粉色的,有白色的,有红色的……花香中还带着甜味,花香淡雅芬芳。我静静地倚在垂柳下,望着天空,和风儿一起享受着荷香给我们带来的静谧。我沉醉于荷香之中。
    盛夏,骄阳似火,我走在一条幽静的小径上。淘气的风儿再次拂过我的脸颊,带给我一丝的清凉,我再一次不由自主的走向了荷塘。一进荷塘,荷香便扑面而来,风儿也在享受着荷香,它不停地跑呀跑呀,把荷香搅得更浓了——这“讨厌”的风,我都快被荷香迷晕啦!荷塘中,荷花们慢慢的绽放了她们独特的笑脸,轻风与她们嬉戏,连树叶也乐得“沙沙”响。我坐在荷塘边的长椅上,大树为我遮阴,鸟儿们站在枝头,歌颂着一天的美好生活。我醉了,我沉醉于荷香之中。
    初秋,果实累累。我已经知道荷花凋谢,但我还是忍不住想去看看她。于是,我又一次的来到荷塘。荷花已凋零,只剩下几片花瓣,维持着荷花最后的凄凉美。一阵秋风吹过,树上的叶子飘落下来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风中夹着一丝淡淡的荷香。闭上眼睛,回忆着荷香陪我走过的夏天是多彩无比的。
    望着天,大雁正在南迁,我相信明年的夏季,她会开的更旺吧!我从兜里掏出一颗薄荷糖,含在口中,清凉无比,我仿佛有置身于那个夏天,那个荷塘,那缕荷香,那阵风儿……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500字
  今天和潘施,刘诺一约好了去春风逛街,可老天不作美,下起了毛毛细雨,可我们还是执意去逛街。因为车没气,我们几个只能扶着车慢悠悠地走,小雨在眼前飘过,滑在脸上,点点凉意,真是舒服。
  我们几个都是“懒人派”一族,不喜欢打伞,让雨从我们的每一寸肌肤划过,呵,真爽。路旁的树木,贪婪的吮吸着这五月的小雨。蒙蒙细雨,把一切都变得朦胧了,眼前似乎有一层雨雾,,把小树小花,行走的人,路边的商店都淡化了。小雨打在树叶上,像在谈着钢琴,一蹦一弹的,开心着呢。小雨落在小草上,小草立刻羞得低下了头,随小雨温柔的亲吻。头顶偶尔飞过几只小麻雀,“叽叽喳喳”怕是在赶着回家吧。现在用“潇潇暮雨子规啼”来形容这景色再适合不过了。
  路上的行人急匆匆地走着、跑着,骑自行车的,开汽车的……行色匆匆,每个人都是忙碌的,神经都是紧绷的。是啊,现在的社会竞争这么激烈,休闲对他们来说已是奢侈了啊!我心想。这雨倒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98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我的季节我做主作文
       大爱无言的作文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
       别有一番滋味作文
       春天来了初中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沉醉到自然中去作文
    沉醉于……为题目作文
    沉醉在飘雪的世界中
    沉醉于那洁白的世界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沉醉于母爱
    沉醉于音乐的世界
    沉醉于花香
    沉醉于灵感
    沉醉于山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