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上个星期天,我对我家小区的一个保安员发过脾气。
    那天,我正在小区里玩活力板,被一个六七十岁的保安老头看见了,他拦住我,伸手抢过我手中的活力板,冲着我“河东狮吼”:“你这孩子真不怕死,在路上玩不怕被车撞啊!”“这不是公路,玩不玩跟你无关!”我大声争辩着。他见我还敢顶嘴,更生气了:“嘿!你这小孩还敢顶嘴,找你妈说理去!”说完,他还想用手来抓我。我一闪身躲开了,用眼狠狠地盯着他,说:“你还我活力板!”说罢,我便伸手去抢了。推撞中,只听得“砰”的一声,我的活力板被摔成了两份,零件散落了一地。我心中的“火山”爆发了,愤怒到了极点,“火山岩”向他涌去:“你疯了吗?我告诉你,我的活力板用你一年的薪水也赔不起。还有,只要我告诉我妈,你就混不下了……”他愣住了,豆大的汗珠从他的额头上留下,他自言自语地说:“现在的小孩怎么了?我都是为了她的安全着想哪,她却这样骂我……”
    过了几个天后,我感到有些后悔了,心里十分内疚:保安这样对我,也是为了我的安全,不想交通事故发生在我身上,我却这样骂他,伤害了他的心,保安叔叔,我真想对你说声“对不起”啊!
    乱发脾气不但伤害了自己的身体,还会在别人心中留下伤痕。今后,我一定不会再乱发脾气,伤害别人。
    那一次,我错了。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300字
  妈妈您就像一只拐杖,默默地指导着我,使我茁壮成长;您就像一个救生圈,在我危险、困难的时候,是您帮我度过难关;您就像一台蜡烛,在我黑暗、无助的时候,是您帮我照亮前方的道路。
  您每天下班回家,第一句就是问我:“作业写完了吗?”每天都这样听都听烦了。终于有一天我实在忍受不住了。
  妈妈刚要问我,我就怒气冲冲地说:“天天说你不烦那!耳朵都听出茧子来了,真是个话唠子!”妈妈一下子像定了格——呆住了。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说错了什么。仿佛看到妈妈的‘心在流泪’。感到好自责,好自责!妈妈再也不说话,默默地从我身边走过。走到我身旁的那段时间——好长好长。
  妈妈关上了屋门,我想妈妈此时一定十分的伤心。又发现妈妈天天说也是为了我好!妈妈为了我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天天多要叮嘱我:“老师上课讲的东西一定要学透,又不会的要及时问。”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无论在哪里,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从来都没有改变过。
  想到这我不由自主的推开门,眼前的一切出乎我意料。妈妈正在帮我准备明天的营养早餐。‘啪’一地透明的液体砸在我的手上,是那么的沉重。“妈妈我错了”我不由的说道。妈妈把我搂在怀里,说:“没事的,下次不要反行了!”这时,一阵清风拂过,吹着树叶瑟瑟作响…&he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98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我的季节我做主作文
       大爱无言的作文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
       别有一番滋味作文
       春天来了初中作文
       生活里的阳光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心中的那一抹绿作文
    第一次登台演出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失败作文
    第一次做饭作文600字
    那一抹色彩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记一次升旗仪式作文
    那一刻我被感动了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