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初秋的雨作文

    春雨,是那么的哀愁;夏雨,是那么的暴躁;冬雨,是那么的惹人恼。只有你——秋雨那么轻那么静是我的最爱。
    立秋才没多久,你就悄无声息的来到我身边,轻轻滴打在我卧房的床上。顿时,我失去了惬意,连忙放下手里的书籍,欣喜的走出门外,坐在门前的是石凳,你好像感受到我的孤独,特意早来陪伴我。
    坐在那里,我环顾四周,看见稻田里的水稻一下变得黄通通的了,看起来很筋疲力尽,似乎成熟了许多。难道,你是要告诉我:“我已经成熟了”,要改变自我吗?我会的。路边的小草已经枯黄倒下了,小树的叶子已一片片的掉落,那美丽的花朵已经一朵朵凋谢。难道这一切的一切你是要告诉我时间不等人,要我好好努力学习吗?我会记住的。
    我从石凳上站了起来走向你身边,当我来到时,你似乎变得厉害了,变得暴躁,你一滴滴重重打在我的额头和脸颊上,那时我是那么的痛。渐渐地,你让我感觉到十分的寒冷,很受不了。难道你是要告诉我不要站在你身边,免得着凉,耽误了学习吗?好,我这就离开你。
    突然一阵风朝你吹来,你很快就从我身边离开了。顿时,我又变得孤独了,我便转身走向房门,突然一阵风又朝我吹来,很冰冷,像是刺入了骨头。我想:难道你被刚才那风抓去了,自己成了风,偷偷跑过来告诉我要我藏起来,还要我加衣服吗?我会的,会听你的嘱咐的。
    自从那次过后,我一直等待看到你的到来,但你总是时隐时现,令我抓不着,摸不透。但你有一点不变的就是轻轻的降临我身边。 =
    谢谢你,给我无私的关怀;谢谢你,在那段时间一直陪伴着我;谢谢你,帮我指引前方的道路。我爱你——初秋的雨……
初秋的雨作文500字
  雨,已经下了很久很久了。
  “淅沥淅沥”,“叮咚叮咚”……
  不知不觉中,已经七时半了。原本沉睡的我,也从睡梦中惊醒了。我睁大原本就不大的眼睛,一骨碌从床上跳下来,穿好衣衫,马上连跑带跳地跑到飘窗上,专心致志地看着窗外的小雨,要知道,这是初秋的第一场雨呀!
  正当我美美地享受着这潺潺流水声的时候,一到亮闪闪的光从天际划过来,噢,是闪电!这闪电打破了天际的一片安宁,更主要的是打破了我的心情。还没等我回过神来,就传来了震耳欲聋的雷声:“轰隆隆——”,“轰隆隆——”,然后是倾盆大雨的飞流直下:“哗啦啦”,"吧嗒吧嗒”,天上也顿时没有了亮光,灰蒙蒙的一片。哦,使原本神武的太阳公公被乌云大叔和雷电兄弟给屈服了。雨下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大……渐渐地,雨水、天空、强风、泥土连成一片,雷公、闪电还不时在一旁煽风点火,总表现出一副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总之,此下顿时变得灰土灰土的,到处呈现一片乱七八糟的景象。令人不得不惊叹,不得不观赏。
  大约过了二十几分钟,雷声渐渐消失了,雨声清晰了,天空明朗了,空气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98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我的季节我做主作文
       大爱无言的作文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
       别有一番滋味作文
       春天来了初中作文
       生活里的阳光作文
       友谊的味道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关于秋的作文
    倾斜的雨伞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
    淅淅沥沥的雨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
    写秋的作文600字
    关于金秋的作文
    冷冷的雨暖暖的情
    深秋的温暖
    中秋的团圆,今夜的思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