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长大了作文

    曾经的我们,幼稚天真,而今,我们却破茧成蝶。——题记
    “老妈,给我买根糖葫芦!”我拉着老妈的胳膊,缠着不让走。“瞧瞧你,都几岁的人了,还要吃糖葫芦!”妈妈浅浅的责备中又蕴着些疼爱。是啊,如今的我,已经是一个初一的大姐姐,而不是几年前那个幼稚的孩童了。我,真的长大了……微风吹过脸颊,引起我的思绪。
    国庆节回家探亲,车子刚驶到村口,我便向外张着脑袋,与我久违的故乡会面。车子到了家门口,之间爷爷和奶奶并肩站在家门口,兴奋地看着越来越近的车子,远看,他们就像是两尊雕像,微驮着背,系着布围裙的奶奶朝着我笑着,那么淳朴而和蔼,一阵别样的温暖溢上心头。车子刚稳,我就撒开脚奔向奶奶,依偎在奶奶的怀里。奶奶佯装疼了,关切地说:“瞧瞧,我的孙女儿都长这么高了,快有奶奶高了。”是啊,奶奶,你还不多吃点儿好的,都不长了。我调皮地说。大家都被我给逗笑了。
    早晨,伴着一缕温暖的阳光,我懒洋洋的走到院子里,只见奶奶正弯着腰,清理着地上的垃圾。竹扫帚划着地面,有节奏的发出“刷-刷-刷”的声音,奏出美妙的清晨乡村交响曲。微黄的阳光照射在奶奶的身上,这股感觉有熟悉又陌生。奶奶专注的清理着,竟没注意到站在后面的我。我轻轻的站到奶奶身旁,撷下奶奶手中的扫帚,说,奶奶,我帮你。这怎么能让你干啊,这竹扫帚会刮着你,快旁边去一点,这地上的灰尘都到身上去了。哎呀,奶奶,你就让我扫吧,我不怕,我这么长时间回来一次,怎么能再让你扫啊。你就让我来扫吧。说完就抡起扫把,扫了起来。奶奶笑的合不拢嘴,不住地说,孙女儿真的长大啦,长大啦。
    我长大了吗?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作文800字
  如果12之后还有13,今年之后还有明年,浅蓝之后还有深蓝,那说明我长大了。
  ——题记
  记住,
  如果有一天,我越来越多地想起昨天,而不是今天,那么我长大了。
  如果有一天,我躲在自己的一角天地里,对比较也失去了兴趣,那么我长大了。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哭着要那融化的了的雪,那么我长大了。
  正如人们所说生活就是染缸,我们总要慢慢长大,颜色会由浅到深,可是我喜欢浅蓝不喜欢深蓝,那么可不可以不跳入染缸呢?因为我感觉成长的感觉是在染缸中痛苦的窒息。
  一遍一遍地听着she的那首《不想长大》,我像歌里所唱的那样不想长大,因为长大了你受伤时,就听不见爸爸妈妈的关心问候;做错事不会有宽恕的微笑;不会做的时候只有冷冷的一句不动脑;什么事不管对还是错都会被不分青红皂白地吵……静静地看着浅蓝的天空,时光流逝浅蓝将变成了深蓝,天空都会长大了,人总是要长大的吧,回忆童年,我发现时间过得好快,会不会就要长大。我感觉有点无奈。
  于是我把自己一个人在自己的房间里写日记。今天我不再和妹妹去争议谁的零食多谁的零食少,不再和朋友比较谁聪明谁笨,不再和爸爸妈妈争吵谁比我优秀,不再……不再比较。妈妈说我长大了懂事了,越来越讲道理了。我长大了吗?我抬头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98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我的季节我做主作文
       大爱无言的作文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
       别有一番滋味作文
       春天来了初中作文
       生活里的阳光作文
       友谊的味道作文
       沉醉到自然中去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我长大了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长大的感觉真好作文
    初中作文我长大了
    关于我长大了的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500字
    今天我长大了作文
    长大后的游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