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在一个清风拂面的清晨,我登上了潘溪大坝。
  尽管天已换上了纯白的帷幕,但仍会有几颗星星正闪闪地驻在空中,加上雾霭的萦绕,真是梦幻般的迷离境界。那雾,淡似清烟,轻似薄翼,和着水流澹澹的灵动之音,使人如至天界。远处的青山也有头无腰,朦朦胧胧!狂乱的天牛叫声似风刃般击碎了这祥和的景象,让周边尽显一种野性的魅力。添些许野味,加几丝温馨,这里的一切都被自然赋于了不尽的生机。
  大坝上去,连着六级的台阶,上面有个破败的屋子,充满了神秘感。小屋后面便是苍莽莽的大山和一条条泥泞弯曲的小路。由于对林中的情况不太熟悉,所以我只观不进。小路那头一个分叉口,上面有一口清泉,它贯穿了山中大部分的路。山脚下也有清泉的踪迹,泉水十分清澈,相信过那么几年,泉边的石头就会光洁如玉了。
  我向后退了几步,看到了山的全貌,不禁让我啧啧称奇。山上的树全部呈鳞片状,上尖下粗,像是给山穿上了一件刺猬服。让我更为羡慕的是正西方向的第二座山,山体为长半圆。此山上的树呈肉松状,半山腰上有一个斜坡是紫色的,像是沾上了紫芋酱,远望极似诱人的肉松芋糕……每座山都有自己的特色,千奇百怪。树木没有了空间的约束,枝干狂怒伸张,一棵棵树都惊人地、有规律的排列着,加上旁边似烟的迷雾,让我若享仙境之欢。此时,我不禁感叹道:“太让人震憾了,这整一仙山、神木、灵泉、天音啊!”
  看看我的右面,一条长溪正缓缓流动,它便是潘溪了。早已干枯的苔藓点缀在大坝的边缘,像似无尽的古风画廊。而溪却如古代花容月貌的少女,柔情万般,搁浅在了我的脑海里。当风又吹起时,溪水欢然起舞,少女的裙摆便飘飘然,若有若无如一团思念随风带去。那沉鱼落雁的美貌,坠在了我的心底!水含笑、风寄情,拖鞋与大坝的亲吻,恍然间心旷神怡,如饮佳酿……远处的山水早已混为一体,我的心正游弋在这个有声有色的画中……
  此时,星星已消失了它的影踪,我的思绪也在风声、水声、虫声中飘远了……
关于漫步的作文300字
  我们都已不是那个傻傻的匹诺曹,痴痴等待着飞往幸福国度的马车。似乎我们还没享受完无忧的童年,就已经在懵懵懂懂的淡水生活里,悄悄踏入青春的扉页……
  ——题记
  当我还是个小囡囡的时候,
  少一支爸爸不给的波板糖会闹得惊天动地;
  少一串和小伙伴在一起时分不到的小贝壳会哭个没完没了。
  但是,曾经的那个幼稚童贞的我,也开始漫步于青春澎湃的海岸。一回想起以前那个动不动就乱说“如今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的我,总是让我觉得想笑,是呵,虚伪得天真。还没经历一丁点沧桑,凭什么像个长者。不过现在我可谈青春,因为我真的是在不知觉中踏入了青春的旅途,我正打算着怎样让我的青春如何奏起美妙的旋律……
关于漫步的作文800字
  没有星空的夜晚是因为天阴了;没有微笑的回报是因为我们付出的太少;没有眼泪的人生是因为我们没有深刻的去体验现实。
  背上书包在夜中出发伴着雨滴不再孤单我想我们的生活过于悲哀我愿我们的生活无限精彩。
  街道在雨中显得幽长空旷像无人问津的小孩独自享受着寂寞的空灵夜很静只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97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包馄饨作文
       我的季节我做主作文
       大爱无言的作文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
       别有一番滋味作文
       春天来了初中作文
       生活里的阳光作文
       友谊的味道作文
       沉醉到自然中去作文
       关于游动物园的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关于年夜饭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