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文明城市我文明作文

    不管是在城市中还是乡村里,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会有阳光的照射。
    2012年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轻柔的照射在脸上,有一丝丝的暖意,透过生活进入生命。好像接住2012年的新气象,尽情的享受着2012年给我们带来的阳光。回首过去,好似过去的一年阳光直照射在一些人身上,从没照射到我一样。总觉得自己是那么的“不幸”。那一年,是我最不堪回首的过去。那一次的生病让我一下子跌入谷底,让我没有进到我理想的高中生活。从那一刻起,我觉得整个世界都被黑暗笼罩着,阳光根本就不存在。
    我是在中考前生病的,那一次是艺术特长生的考试,我由于生病声音有些受影响,舞蹈也没有太练习,文化课也受到一定的影响,所以最后栽倒在文化课上。当时老师告诉我时我很诧异,之后我一个暑假都沉浸在这之中。每天晚上都会梦到自己失败后的表现,心里很不是滋味。现在的我,生活在一个大家庭中,生活在一个很幸福、很快乐的家庭中。有朋友的关心,有老师的疼爱,也有父母的照顾,突然间的我感到阳光的照耀。
    城市中的每一束阳光,其实每时每刻都照耀着我们,都在我们身边。人生旅程,我们总不时会遇到磕磕绊绊,会有一些失落、怅然和不快意的事情来。我常把这些比作我人生的雨天。连老天爷都有刮风下雨,雷鸣海啸之时,何况芸芸众生中的我们。有了这份心情,我们再去品评自己的那些曾经的伤感、不如意之事就顿感嚼之如饴。人活在这个世界只要常有阳光相伴其实就是美的。难道不是吗?阳光总在风雨后,有了这份期盼心情自也便释然了许多。阳光总在风雨后不只是给人们以蔚籍,更多的是一种期待和希望。人其实就是这样活下来的。
    城市中的每一束阳光,永远照耀着每一个人!
文明城市我文明作文600字
  文明是一阵清风,爽朗了人们的心情;文明是一盏灯,照亮了前程的光明;文明以一场雨,滋润了干涸的心灵。
  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的综合性最高荣誉称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发展综合水平的全面考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促进城市科学和谐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增强城市竞争能力的必然选择,是改善市民生活质量的有效途径。为了赢得“全国文明城市”的称号,增城市政府不断地探索,发展,计划,实践。我市政府不断推陈出新,提出针对有效的宣传口号,给我们不断教育,例如“文明是把尺子,时刻衡量着你我他”,“文明是城市之魂,美德是立身之本”。一连串的口号使我们的精神修养不断提高,使我们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
  凡事贵在实践。政府不仅对市民进行宣传教育,开展关于城市形象、社会公德、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公益广告宣传活动,而且也举办了相应的教育实践活动。讲文明语言、行文明礼仪、养文明习惯、树文明形象,坚决制止不文明行为。不随地吐痰,不乱扔乱倒垃圾,不乱贴画广告,不乱穿马路,不乱停放车辆,不乱建乱搭棚亭房屋。
  作为增城市的一份子,我们也要为“创建文明城市”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我们应该对自己的言行举止进行约束,要做到语言礼貌。举止文明、尊老爱幼、衣着大方等基本要求。在公共场合绝不大声喧哗、要顾及他人感受,爱护公物,保证城市的卫生……在不同的场合,注意遵守有关规定,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94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换位思考作文
       我爱舞蹈的作文
       感受幸福作文
       关于倾听的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贴春联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以面对为话题的作文
       过年的味道作文
       平安和谐的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新年畅想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2003年盐城市中考满分作文
    04盐城市中考作文范文
    城市的发展作文600字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文明交通从我做起作文
    从乡村到城市作文
    做文明使者作文
    文明在我身边作文
    文明礼仪记心中作文
    关于城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