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600字

  在我们这个年龄,十五个春秋冬夏悠悠而过我们带着努力拼搏的血与汗,带着与同窗同学依依惜别的笑与泪,带着十五年来的成功与失败,欢乐与忧伤,也带着最美好的心愿和对未来的憧憬,踏上了新的旅程。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看到了信心。
  初三的期中考试刚刚结束,我便又迎来了车模比赛的压力。尽管学校在这项比赛上一直充满优势,但比赛的时候,什么特殊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一切都还是变数。随着比赛日子的临近,我的心里也更加紧张,练习时也更加认真。终于比赛的日子到了。我被分为了第一组比赛,一圈跑完,裁判喊道:“4”01。”我心中长舒了一口气,只要成绩有效,一切就都有希望,心中的信心也随之增加。第二圈,不仅顺利完成,而且在第一圈的成绩上有所提高。最终我们取得了前三名的好成绩。在我们这个年龄,我看到了信心的力量。 =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看到了坚持。
  小学的时候,我的语文成绩并不十分优秀,到了初中以后,我在语文方面的劣势更加显现出来。初一的第一次月考中,我的语文成绩只得了62分,这对我而言,无异于天大的打击。看看别人的高分卷子,心中有了一种对语文想放弃的想法。可转念一想,语文毕竟是“3+x”中的3,无论是在中考还是高考中,它都担当者最重要的角色之一。无奈,强压下心中对语文想放弃的想法,在语文方面不断地努力着:上课听讲比以前更加认真,下课积极向老师提出不懂的问题课后及时复习……我在语文方面坚持努力着,终于我成功了初三的期末考试中,我的语文得了84分,尽管离优秀还有一分之隔,但我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我终于取得了成功。在我们这个年龄,我看到了坚持的力量。
  在我们这个年龄,是红日映霞光,是繁花伴煦风,在这如金的岁月里,我们用自己的信心和坚持,书写着自己美好的人生篇章。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600字
  我见过朝阳的东升与夕阳的西下;我见过春雨的淅沥与冬雪的纷飞;我见过鲜花的绽放与落叶的枯萎。花开花落,潮起潮涌,在我们这个年龄,成长是永恒的主题,成熟是岁月的杰作。
  十四年光阴荏苒,十四载岁月如歌。在我们这个年龄,风华正茂,意气风发,光荣与梦想是我们人生的目标;在我们这个年龄,青春焕发,奋发有为,努力和拼搏是我们生命的价值。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人生从来不是一帆风顺的。在我们这个年龄,没有拼搏,就如同雄鹰折翅,骏马失蹄。正如一首歌所唱到的,“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又如世乒冠军容国团所说的,人生能有几回搏?是啊,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要想到达成功的彼岸,实现人生最美好的理想,我们就必须“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否则十年寒窗我们就只能入宝山而空返。
  在我们这个年龄,为了心中的光荣与梦想,我们像雄鹰一样,翱翔蓝天,搏击风雨;我们像江河一样,穿山越岭,奔流不息;我们像泰山一样,顶天立地,不畏浮云遮望眼。
  也许我们有过失误后的辗转反侧,也许我们有过失败后的偷偷哭泣,也许我们也有过受挫后的徘徊不定。但这并不动摇我们追求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这并不能阻挡我们奔向光明前程的强大动力。
  在我们这个年龄,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唯有拼搏,才会使我们的“中华复兴梦”不再是海市蜃楼;唯有拼搏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86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第一次坐飞机600字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倾听风的声音作文
       关于担当的作文
       心事作文
       反思作文
       老师生气了作文
       关于传递的作文
       第一次作文500字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话说我们班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500字
    你在我心里作文600字
    安全在我心中作文
    校长给我们上课作文
    地球我们共同的家园作文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600字
    回忆起我们小时候作文
    快乐在我身边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