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永远忘不了作文

  永远忘不了的不一定是日出日落的壮美,不一定是百年一见的奇观异景,不一定是轰轰烈烈的大事,不一定是激烈的场面!
  永远忘不了的,也许只是夜空中闪烁的一点儿星光,照亮你回家的路也许只是吹拂过的一缕清风,撩去你眼角的泪水也许只是一份无言的默契,告诉你成功的路在何方也许只是陌生人的一个微笑,帮你从失落中重新站起。
  一位老年人永远忘不了在一家商店门口一位年轻妇人替她推开沉重的大门,当她道谢时侯,那位年轻的妇人轻轻拥住她说:“我也有一个和您年纪差不多的妈妈,我也只是希望有人也为她开门。”
  一位儿子永远忘不了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父亲背着生病的他吃力地趟过冰冷的河水往医院奔去。他一向瞧不起自己的父亲,因为父亲是一个不起眼的小人物。从未做过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现在他忽然觉得父亲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父亲,这就是伟大的父爱,他永远忘不了在闪电的映照下父亲那张疲惫而苍老的脸,永远忘不了父亲身体的温度。
  一个女儿永远忘不了……
  一个妻子永远忘不了……
  一个母亲永远忘不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永远忘不了的事,永远忘不了的人,不管等到何时,不管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时间是无情的,它使昨日依稀,面影模糊,它把黑发染成白发。时间却又是有情的,它不会埋没一切,它把人生中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化成永恒的回忆。当我们在回首的时候,又会觉得那些“平凡”却是那样的美丽。
  记忆是奇特的,许多曾经认为是轰轰烈烈的大事,被时间所淹没,没有留下痕迹。许多平平淡淡的小事却让人难以忘怀,往往是极其普通的一件小事,极其朴素的一句话,极其平常的一个眼神,却能叩开我们的心扉,并且留下深深的痕迹,正是这点点滴滴的痕迹,连缀着我们美好的人生。
  需要记住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但有的人记住的却是灾难,仇恨,却忘记了幸福,它并不是与财富,地位,声望同步,它只是你心中的一个小匣子,所以当我们一无所有时,我也能够骄傲地说我是幸福的。因为在小匣子中有山有水有花有草有瀑布,那是那些永远也忘不了的回忆堆砌起来的美好世界。
  会忘记的总会忘记,纵然是写在纸上,刻在石头上,也会随着时间一起消磨掉,从记忆中抽掉。不会忘记的永远不会忘记,即使不经常念起,也可以深深地留在记忆中。
我永远忘不了作文600字
  在现实生活中,有着许许多多平凡的人,虽然不惊天动地,但却十分感人。公共汽车上的那位售票员阿姨令我终身难忘。
  那是在两年前的一天上午,放学后,我在等车,本来碧空万里的蓝天,还飘着几朵白云,忽然,白云姑娘被赶走了,来了一群黑云姑娘;海水被污染了。霎时间乌云聚拢,电闪雷鸣,紧接着风雨交加。这时刚好车来了,真是不幸中的万幸,我没等车上的人下来,我便毫不犹豫地冲进车里。我投了币,往后面走,车动了,我忽然看见站台上有个书包。我摸摸肩膀,“哎呀,我的书包忘拿了。”心想:“车走了挺远了,司机停吗?停了后会等我吗?”这时走来一位阿姨,她苗条的身材,三十来岁,浓浓的眉毛,高高的鼻梁,流着乌黑发亮的长发。她仿佛看出了我有什么心思亲切地问我,我告诉她书包忘拿了。她立刻让司机停车,车门一开,我便钻进了风雨之中,我模糊听到阿姨对我说:“小朋友,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81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文盲作文600字
       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
       关于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初中作文春天的故事
       倾听雨声作文
       西溪湿地作文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
       关爱作文500字
       一件小事作文500字
       有滋有味的生活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永远的歌声作文
    我永远忘不了你作文
    我永远的天空作文
    友谊是否永远存在
    时间永远比人跑的快
    天空不会永远哭泣
    我永远记得您的鼓励
    永远忘不了那句话
    我永远忘不了
    永远不落的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